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弟弟又进院...*....~我的体贴男友~

昨天都很忙...
所以今天才把昨天的东西记录起来..

26/6/2009
星期3

今天我的宝贝弟弟又进医院了...
为什么?..
H1N1咯...
下午4点多我们就准备去医院了..
塞车..下雨..
到了医院已经7点了..
以为私人医院动作会快一点..
哪知..
手脚比政府医院还慢..
我妈妈说..
后悔选错医院..
早知道去回双威的医院..
没关系..
继续等..
大约9点..
终于弟弟要吊点滴了..
妈的(容我骂一次)
不知是什么问题...
那个医生找血管...
竟然找了半天..
弟弟的手已经被绑的几乎黑了...
超级担心的..
找不到血管..
医生!!!!...
人类有两只手的!!!!...
这只手找不到..
拜托找找另一只手的好不好..
再这样下去...
我弟弟的手会不会废啊?...
这个就算了..
更气的是..
插针的时候..!!
找不到血管就不要乱乱插...
看不到血管..
还硬硬插..
乱插一通..
插进去了..
没中血管..
拔回出来...
又插回进去...
来来回回几次了..
我看了超心痛..
当时的我超有冲动想问医生:
"do you really noe how to do tis?can u ask other doctor to do tis for u?"
但是...
当时的我..
不敢说这些..
平时的我..
很敢说..
但到了关键时刻..
就临阵退缩了..
这是我蛮不喜欢自己的一点..
在改了..
现在的我..
都在尽量自己做好东西..
让自己变得比较独立..
比较大胆..
以后遇到这种事..
我便可以很冷静的分析..
我应该说什么..
什么是我应该说的..
我能有这么成熟的一天吗?..
希望有..

扳回正题..
那个医生..
最后还是搞不好..
便找来了另一个看起来比他厉害的医生来帮忙..
最后在第二个医生的帮助下..
终于完成了..
在baby准备被送去病房的时候..
医生问我们有没有带H1N1的药...
我妈妈说忘了在冰箱..
医生说最好今天可以拿到..
好让baby可以从今天开始服用..
我说我回家拿...
告诉妈妈后..
我就准备去取车..
然后回家拿药了..
在我准备放hand break..踏油出发的时候..
这么巧..
Nic打电话给我..
问我在干吗..
我说我准备回家拿药..
他说:
"现在啊?..很晚了(之类的..不记得了)"
我想..
要不要问问他要不要陪我回去..
但是我怕他拒绝..
最后就以半开玩笑的语气问他..:
"酱你要不要陪我?..."
很惊喜的是...
他竟然说好~~~
哈哈..
当时我的心情..
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超级兴奋..
恨不得能马上到他家门口..
马上看见他..
挂了电话后..
我马上飞车到他家门口..

这是我第一次在晚上看见他..
坐在车里..
看着他从大门出来..
那种感觉真的很幸福..
因为我原以为今天一定见不到他了..
哪知竟然在不到3个小时就要跨进第二天的时候..
让我可以见到他..
上到车...
他马上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吻..(那时的我..叫还踩着break...还在放着D挡)
我很怕我一松脚...
车就会往前驶..
但是当时的我还是很陶醉其中...哈哈!!!!..
然后咧?!!!
我的笨头脑又来了...
亲完..
我不懂要说什么..
怕尴尬..
就说:
"你一定是很想念我的~"
又一次我想K自己的头!!!!...
死笨蛋..
说了才后悔哦!!...
这种习惯..
我几时才可以改啊?..
然后我们就一边谈天一边驾车回家..
回到家..
原来我爸爸还没睡..
Nic进门的时候..
刚好我爸爸在看戏..
爸爸说:
"朋友啊?.."
我很羞咧...
说是后就马上去准备妈妈叫我带的东西了..
收拾的当儿..
Nic也很贴心的来帮忙..~
每次他帮忙的时候..
就是我觉得他最有魅力的时候..~
不管是帮我拿行李..
拿食物..
拿书..
只要是想帮我..保护我的时候..
都是我觉得他最有魅力的时候..~

准备好一切了..
我爸爸说也叫我妹妹和我们一起去..
好让我回的时候有个伴..
刚开始我拒绝..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妹妹在车..
一定会说很多尴尬的话..
而且Nic一定静静不说话的..
因为他和我妹妹不熟..
哈哈..
但是最后还是让她跟了..
果然...
在车上..
我妹妹说了很多..
我都不懂要怎么回答的话..
我知道妹妹的苦心..
哈哈..
所以还是谢谢啦..
但是真的很尴尬..
以后不要那么夸张了..
人家会被你吓到的..
哈哈!!!!..

到了医院...
我们找不到房间..
=.="
听我妈妈电话里的指示..
我们绕了绕很久..
还是找不到..
后来Nic说问柜台..
原来妈妈说的路..
已经上锁了...
难怪找不到..
当时下雨..
柜台叫我们过马路到对面的大厦..
我妈妈在那栋楼里的房间..
我们只好冒雨过去咯..
虽然雨不是很大..
但是我们身体有一半都湿了..
我的头发也变傻婆了..
哈哈..
终于到了..
我们放了东西..
谈了谈天..
就说要去打包Mcd..
当然是我和Nic去咯~
按了电梯..
进了电梯..
Nic握住了我的手..
这是他正式第一次握着我的手一起走路..
我很紧张...也很开心..~
但是我知道..
我一定是握得很僵的..
哈哈..
紧张嘛~
然后我们便握着手走到停车场..
他驾车..
到了Mcd..
我叫了3套餐后..
看见冰淇淋..
忍不住了..
叫了后..
Nic走进来..
看见我叫冰淇淋..
就说:
"还吃冰?!...你不是不能吃冰啊?!"
我才想起我今天不能吃冰..
但是已经弄好了..
没办法..
哈哈..

上到车..
我只吃了5口冰淇淋和全部的草莓...
Nic说我不能吃..
他喂我吃了几口
就把它吃光光了..
我好笑又好气...
他好可爱哦..
期间..
我看见他只吃雪糕..没吃草莓..
我觉得很奇怪..
问他为什么不吃草莓..草莓好吃..
他回答的那句话..
令我觉得我很幸福~
"你不是喜欢吃草莓?..全部留给你吃的^^.."
当时虽然没表现出什么..
但是心里已经甜到..
飞起来了..
哈哈..

回到医院了..
但是已经12点了..(大概)
Nic明天有读书..
他说等我吃完了Mcd才回...
我就和妈妈妹妹吃..
Nic很体贴的帮我放辣椒酱到面包里..
弄好给我吃..
我看见我妈妈和妹妹正在眉来眼去..偷笑..
但是..没关系..
羡慕死他们..
哈哈哈哈哈..
我有一个体贴的好男友~

吃完了..
要回了..
Nic帮我带口罩..
又给我妹妹酸...
我妹妹说:
"哇...我的猪头不在...你们就在我面前耍恩爱.."
哈哈..
然后好说不说..
在回之前..
竟然说到车速问题..
我妈妈说我驾车很快..
要我驾慢一点..
Nic竟然也告我一状..
还叫我妈妈帮我的车定速..
锁成100km/h的...
我的妈呀..
100max..
上高速公路怎么办..
拖牛??....
不行!!!...
不能定速..
还好Nic没有办法对我的车怎么样..
不然以他的性格..
可能真的会把我的车拖去定速..
爸爸妈妈我就比较不怕...
他们可能会懒惰..
或是忘记..
就没去定速了..
哈哈..

大约1.30am..
到他家门口了..
早早我在想..
我妹妹在车..
可能今天没有goodbye kiss了..
哪里知道..
停了车..
跟他说掰掰的时候..
他竟然拥吻我?!!!!
今天的他都好大胆哦!!!!!....
当时的我很惊喜..有开心...但是吓到的成分比较多..
哈哈..
我妹妹也很不好意思的转过头不看..
我想..
Nic做这个动作之前..
应该挣扎很久了吧?..
哈哈..
很不舍的..
目送他进门后..
我便和我妹妹回家了..
刚踩油门要走时..
我妹妹就说话了..
"哇!!!...他很厉害耶!!!你们kiss还有声音的哦!!!...
很浪漫哦~姐..我的猪头都不敢咧"
现在我的心情...是100%开心..+甜蜜..
这是他第一次在dato以外的人面前亲我..
哈哈..
这是一种肯定啊~..
后来..
我们就以龟速驾驶回家...

到家2点了..
但是4点多才睡..
很累...~
我和妹妹都做厅长..
在客厅过夜..
哈哈

P/S:
24/8/2009
正式和Nic在一起的日子...
26/8/2009
第一次牵手走路..第一次晚上见他..~第一次喂我吃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