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很多~

今天..
有太多东西要记录了..
我看我要写大纲了..





提要:
1.数学节迟到..下雨..睡迟
2.换班手续
3.打给他..没人接..超气..
4.他哭?...
5.我内疚..
6.亲亲被看见..
7.接吻的感觉有点不同..

8.今天的他..烟抽比较少..





一定是昨晚太晚睡了..
今早睡不醒!!!!!..
调8.55am的闹钟..
9.30am才醒..
10.00am的课耶!!...
匆匆准备好了..
出门了..
到收费站..
竟然给我下大雨!!!...
车辆都驶得很慢..
我又赶时间..
没办法啊.. 尽量不这么快.. 保持100km/h..
当然..
最后还是迟到..
老师已经在上课了..
数学课..
老师看起来还不错..
还是我们班的mentor...
这个sem应该不会难过哦~...


上完课后..
我和朋友们就去吃午饭...
看见路边摊有cendol..
又喝了..
然后咧..
我就去做换班的手续..
超怕的..
officer很严肃哦..
样衰..
最后还是完成了..


完成后..
我就打电话给他..
打了接近10通..
没人接..
越打越气..
就打给cj..
cj说可能陪dato去看医生了..
我绕去他家看了后..
没位停..
算了..
绕去clinic看看..
原本打算直接回家了..
但是他没接电话..
又胡思乱想..
怕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终于..
他打电话来了..
打得电话来..
就是安全了..
第一通..
生气的关系..
挂掉了..
第二通..
还是心软了..
接了..
问他为什么没接..
他竟然说..
放silence..在睡觉..
我在这边找得要死..
他在那边睡死...!!!
但是..
后来我后悔我生他的气了..
因为他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我看见他哭..
不算哭啦..
有眼泪..
我问他..
他又说没有..
想想算了..
不要问..
当时..
我真的措手不及..
根本不懂要干嘛..
什么都不会做..
无能-ing...
原本他还没打来之前..
我生气打算回家了..
还好他及时打来..
不然..
再过几秒..我就转出那个巷..
直接出大道了..


我没想过..
他也会难过..
每天看他都是在笑..
是我忽略了..
人都有伤心的时候吧..
但是他都没有在我面前表现过那种情绪耶..
不懂什么事情让他那么伤心咧?..


今天又是很鱼..
亲亲竟然被dato看见..
很鱼!!!!!....
现在想起..
脸还是会烫烫...
哈哈..
今天接吻的感觉和昨天有点不同耶..
说不出是什么不同..
感觉比昨天强..
也比昨天更顺..
但是接吻的时候..
我不懂为什么..
有点想笑..
不懂为什么哦?...
哈哈..
我怪怪的对不对...


今天他告诉我..
他今天抽比较少烟..
有点小开心..~
哈哈..


现在的我..
在他的宿舍里写博客..
记录着昨天的事情..
因为昨天写到一半..
突然..
我的脚..
去按到插头...
整个电脑关机..
气死我了..
他叫我今天继续..
我就写到一半..
今天才继续咯..


现在的我..
不想他哦..
因为他就在我旁边..
睡着觉..
哈哈!!!!..
在他旁边写着博客的感觉..
就是不同..
没有思念的感觉..
只有..
满足感!!!!!..
哈哈..
不好意思..
又花痴了..


哈哈..
写完!!!!!!...
交功课...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