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马六甲~

好久没写日记了..
我发觉..
大多数..
只有Nic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才会想写日记..
为什么啊?..

今天..
我和妈妈谈到关于寿司的话题..
因为当时我们正在烦着要吃什么..
我就提议寿司..
因为很久没吃了..
突然很想吃..
谈着谈着..
我就和妈妈说..
Nic说马六甲有一间寿司店的寿司很好吃..
几好吃到几好吃..
我妈妈竟然说..
“叫他带你去吃啦..讲没有用的..没吃到不懂..”
我就说..
“你傻啊?...去马六甲吃寿司再赶下来啊..酱夸张?..不然去几天再下来咯?..”
我妈妈说..
“去啦~...”
我吓到..
“去?...住哪里哦?..hotel?..我怕鬼咧..”
妈妈说..
“叫Nic弄间客房给你啦..就可以了咯..”
不是吧..
第一次去就要睡他家...
他家人会不会吓到啊..
妈妈..
你也很放心jek!!!!...
而且我没有可能叫Nic带我去马六甲吧..
听起来很狼咧..
很heong下...
哈哈..
但是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去马六甲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
form3吧...
而且我印象中..
Nic所说的美食..
好像没出现在我的回忆里一样..
因为我去的时候..
没吃到美食啊..
哈哈..
可能我们不会找吧..
Nic是那里的人..
一定懂很多哦..~

谈着谈着..
我们还是选了韩国餐厅..daorae...
饱死!!!!..
我吃了好多哦..
烤肉..辣炒年糕..泡菜炒饭..辣豆腐煲..和一碗饭!!!!...
怎么能不肥咧~...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啦..
肥死哦..

今天Nic会和朋友去玩气弹战...
被气弹打到..
听说很痛的..
吃着饭时..
他有打来..
我问他玩到怎样了..
他说蛮好玩的..
他的朋友腰部被气弹击中流血了..
还有一个颈项流血..
好恐怖..
很危险耶..
Nic也有中招..
但是是击中脚..
只是红红而已..
我想等下就黑青了..
你高兴得太早了!!!!..
哈哈~

现在是6.45pm..
他还没上线哦..
不懂在干嘛呢?..
好想他..
刚刚打给他..
好像不通哦..
可能是在通电话吧..
哈哈..
再打..
哈哈..
通了..
我问他在干吗..
他说在驾车..
刚刚吃完...burger king...
哈哈..
马六甲蛮流行的快餐..
(他说的..哈哈~)
哈哈...
其实我打去根本没想说什么..
只是..
想听他的声音而已..
因为..
我想念他了..

写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