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为难啊~哈哈

好为难哦~
今天妹妹的男友来我们家..
陪我妈妈聊天..

晚上..
妈妈一直说他(妹妹男友)...
很好..
很顺眼..
一直在暗示我..
几时带我的给他看..

我也想啊..
但是他又还没表白哦..
我哪敢带他回去啊..
闷死了..
每天都问我..
我又不会回答哦..
Nic又好像没什么表示..
算了..再等吧..
我想..
妈妈一定是担心..
没看过他..
所以一直问吧..
如果我是妈妈..
我也会问..
问到底..
哈哈!!!..

今天在Nic的宿舍吃了好多哦!!!..
变肥婆了..
吃饼干喝饮料..
回家前还很不顺便的拿了几包饼干回家..
哈哈...
但是那饼干真的还不赖..
蛮好吃的..
刚刚喝着饮料的时候..
他突袭我!..
超怕我嘴里的饮料跑到他的嘴里去..
我赶紧喝进肚子里去...
哈哈..
这种吻..
第一次..
感觉好...erm..怎么说咧?..
形容不到..
奇怪、新奇..又有点好笑..
哈哈..
不知道他吻的时候..
有没有饼干mix红茶的味道哦?...
哈哈..
好像很怪..

回到家后..
开门前..
看见有陌生人的鞋子..
我还以为是什么人..
因为是黑皮鞋..
以为是有人找妈妈谈什么东西..
开门也没去留意..
转过身..
才看见是妹妹男友..
我整个人跳起来..
意外嘛..
哈哈..
然后就坐下来一起谈天咯..
我、妈妈、妹妹、她男友(猪头)..
又吃东西!!!..
茶几上都是炸炸的...
今天是增肥日吗?!..

p/s:
今天上着课的时候..
先鹏趁我不注意的时候..
拿我的水来喝..
后来他告诉我..
我才知道..
他骗我..
他喝其中一支水管而已..
我抽掉..
喝另外一支..
差不多喝完的时候..
他才告诉我..
当时他两支一起喝的..
还问我有没有和他接吻的感觉..
我马上有被2颗原子弹射中的感觉...
喝完了才说..
你不会不要说更好..
接吻?..
我直接说:"傻的.."
然后就没喝了..
也不是啦..
都已经喝完了啦..
=.="

好了..
今天的..
写完了..
完成~
~又想你了..N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