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开学日...手机..!!!!


哈哈..
今天终于开学了..
也是我可以见到他的日子了...
我已经17 天没见到他了..
真的很难想象..
我熬过来了..

今早一起来..
我马上去冲凉了..
冲着冲着..
竟然忘了时间..
超时了!!!...
我就飚车赶到subang..
在去他家的路程中..
我真的很紧张..
怕怕的感觉加上紧张的感觉..
很久没见到他了..
突然不懂要说什么..
而且又要还他某某东西..

到他家门口的时候..
我想我大概逗留在车里有...
9分钟吧..
都不敢下车..
最后还是下车了..
敲了他的窗口..
他出来开门了..
刚睡醒的样子..
真的好好笑..

惊喜的是..
一进到房间..
我竟然看见MENTOS!!!!!!!!..
不是一支哦..
是整盒!!!!...20支入...
上次他说过..
我考试不错..
会有奖励..
就是这个???...
哈哈..
我就问他可不可以给我一个..
他说整盒你的..
我超兴奋的~..
都是我的耶!!!...
然后当然就是要还东西了...
之后...
Bla Bla Bla....
就不多说啦~
哈哈...

时间大约1点下午..
我们就准备去吃午餐了..
selmon steak...
真的不好吃耶..
我..Nic...Dato...
叫同样的东西..
都吃不完..
下次不叫那个了..
试试面..
哈哈..
吃完我们就去上课了..
今天的课超闷!!..
听着听着..终于要放学了..
哪里知道..
问题时间到..
老师要发问问题..
用名单选出一位“幸运”同学..
一位..就这么一位..
"GAN YONG JEE"...
当时的我..
还是笨笨..朦朦的状态..
我举手..
才知道是老师叫我回答问题..!!!!!
出名了咯!!!...
全部人看着我..
朋友全部都笑..
说我幸运..
名单里80多个人都会选中我..
这个学期..
我会很幸运..
我差点晕过去..
我不会回答啦..
然后老师也没为难我..
没勉强我回答..
哈哈..

放学了..
我们就去programme office 办换班手续..
讨厌..
竟然要写信..
而且明天要交咧!!..
没办法啊...
谁叫我要换..
只好乖乖回家写咯..
然后我就回Nic的宿舍..
期间..
我妈妈打电话来问我几点回家..
我说6点..
他问我是不是和Nic在一起着..
我说是..
她竟然要和他讲电话..
最后半推半就下..
还是接了..
哈哈..
我妈妈尽是说些有的没有的话..
超难为情的..
但是也觉得我妈妈很可爱..
很幼稚..
哈哈!!!!..
就是可爱..

大约傍晚了..
我也准备回家了..
上了厕所..
Nic帮我拿书包出来了...
我拿了书包就回家了..
也没有检查是不是有东西忘了拿..
差不多回到家..
我才发现....
!!!!!!!!!!!!!!!!我的电话!!!!!!!!!!!!!!!!!!!!!
没带回来...
在Nic家!!!!!!.....
我差点想把自己的头敲破...
怎么会这样..
但是算了..
反正也没什么人会找我..
哈哈..
没人要..没办法咯..
只是..
不能拍下他送我的糖果做留念了..
写博客也没图图放..
哈哈...

今天也有件事我蛮在意的..
我答应了Nic不管他吸烟的事情的..
只要他懂得控制..
他说他最多只抽5~6支的..
但是今天的我..
从见到他开始..
到回家的那一刻..
已经看他抽了接近5支..
其实我都有在算的..
现在的他..
好像没有控制一样..
想抽就抽..
我又答应了他..
不管他的..
看着他这样抽..
我有点难受..
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
想劝他..
但是又不能..
我真的答应了他..
我答应了..
就不能反悔..
答应了..
真的..
我能怎么做..
真的让他这么吸吗?...
我过不了心里那关..
我真的怕我控制不了..
又去阻止..
我不想反悔..

真的好希望
他可以控制一点..
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
虽然是对身体伤害不大啦(他说的)
但是我就是会担心..
对我来说..
抽烟就是伤害身体了..
一点可以..
但是我看他一直吸..
真的没问题吗?..
对我来说..
他真的很重要..
我不想他做任何有害的东西..
但是他好像不懂我的苦心..
一直说..
有抽也是死..没抽也是死..
抽烟不会死..
我真的不懂要回应他什么..

可能..
是因为有阴影吧..
癌症..
真的很恐怖..
会死的..
经历过这种事情..
多多少少还是会担心身边的人..
希望他们都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抽烟...很容易得癌症的..
我不会告诉他这些..
因为他一定说我想太多..
但是..
我就是会担心..
如果我没经历过这些..
或许我不会那么抗拒烟吧..
但是事实上..
我就是经历过了..
这是没办法改变的事实..
这些话..
我不懂要怎么告诉他..
但是我只一味的要他戒烟..少抽烟..
所以..应该不是他的错吧..
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没想过..
他可能并不了解为什么我要他戒烟..
算了..
答应了他..
我不管的!!!..
坚持下去..
其实我应该庆幸了吧..
对不对..
至少他抽少了..
不是吗?..
我时常这样告诉自己哦..
放轻松..宝贝澌..
就让他做他想做的吧..
要相信他懂得自律..
应该相信他..
对不对?!
对....

但是今天的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就是快乐的..
好想天天赖在他身边..
天天看见他的脸..
哈哈..
又犯花痴了..
女生要矜持点!!!颜咏澌!!!
以后都不知他会不会怕了我...
太粘了..
哈哈...
希望不会..
永远的宝贝..Nic..
才没见几个小时..
又想你了..
现在的你应该在睡觉吧..
有想念我吗?..
^^

好了..
1点多了..
困困的感觉来了..
晚安了..
明天要和他..和几个朋友去看戏..
"窃听风云"
听说不错看...
好期待哦~
~掰掰~

p/s:
希望我认识的人..不认识的人..全世界的人..
都能健健康康..
远离病痛..
永远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