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谢天谢地!


终于!!
终于!!
我的成绩统统及格!!
不用重拿..
CGPA的分数..
也够!..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现在的我..充满信心哦..

太开心了..
看完了成绩..
我的朋友约我出来吃午餐..
我又刚好没事做..
就答应了..
回到甲洞..
和朋友meet后..
绕了1个小时..
也就是2点多了..
才找到合心水的火锅店~
虽然不是自助的..
但是没办法了..
太饿了..
就选了那家的..
我们选鸳鸯汤底..
麻辣&药材..
选了材料..
就开始猛吃..
说是鸳鸯汤底..
但是我都在吃麻辣的..
药材的不是很好吃..
没什么味道..
麻辣的就够辣~..
我的嘴巴..
从开始就没停过..
他们也是..
以为大家都很能吃..
哪里知道全部都是"猫仔"..
结果..
最后叫太多料了..
退料..
结帐才恐怖..
我们吃了将近120零吉!..
我们没有叫很多啊..
火锅吃这样的价钱..
好像有点不是很划哦..

然后我们就去面包店..
听说那里的面包蛮好吃的..
所以就去看看..
顺便买点回家当零嘴吃~..
怎知..
看起来都好好吃哦..
一直吸引我..
我是不能被吸引的!!!..
我受不了..
一定中招的..
所以..
这个也要那个也要..
拿拿拿拿拿..
算钱咯..
才来吃惊..
面包也可以买25零吉..
肥死我!!!!!
要步出店前..
竟然让我瞄到...
芝士蛋糕!!!!
我忍不住了..
又买了..
终于"满载而归"啦..

算了..
不是每次这样嘛..
今天开心..
就破例一次吧~
奖励奖励自己也好..
哈哈..

今天的Nic..
声音听起来也蛮兴奋的..
可能是知道了成绩..
轻松了哦~
他明天就会回来了..
在家好吃好住..
天天喝糖水..
一定肥肥回来咯..~
回来后..
没糖水喝了..
会不会不惯..
半夜躲在棉被里哭啊?~..
哈哈!!!!!!..
应该不会吧..
但是应该会很想念家人吧..
和家人分开的感觉一定很寂寞..
好想能分担点什么..
但是我能分担什么呢?...
哈哈..
谁可以告诉我?..

我想你..宝贝Nic...
..我想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