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你问我?..我问才对..哈哈..

今天整天都没做什么..
时间超长的..
原本是有去看电影的..
但是因为大家都很累..
所以取消了..
哈哈..

今天他问我..
几时给他一个名份..
我傻掉..
这应该是我问他的..
不是吗?...
LOL...
“你几时要给我名份啊?...”
问不出口..
他说过..
是时候...他自然会这么做..
我也不多问咯..
但是几时他会问我?..
我也想知道啊..
但是我也不懂..
^^

只是我妈妈和妹妹..
一直问我..
我说还没有..
他们不信我!!!..
我外婆更惨..
直接说是我男朋友了..
怪难为情的..
他就在旁边啊..
外婆和我说话时..
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
~~~~~~~~~鱼~~~~~~~~~~

我又有疑问了..
怎样接吻..
今天亲亲..
我根本不懂要做什么..
只是定在那里..
让他亲..
我一点都不会啊..
亲亲下..
我就很paise了嘛..
因为我不会啊..
就想闪了..
这种东西需要学的哦?..
我还真的觉得我什么都不会哦..
..哈哈..

P/S:
今天的Nic有点怪怪..
晚上要睡之前..
才有这种感觉..
不懂哪里怪..
就是怪怪..
问他做么..
他说他累..
但是反应好像不是很累而表现出来的那种..
像是闷闷的..那种感觉..
又怕他是真的累了..
就不敢打给他..
超有冲动想打给他..
以解开我的迷..
大约几分钟后
他有打电话来..
说话的声音好像真的有点累...
但是像是少了什么..
就是怪怪..
一定不止累罢了吧..
为什么不说咧..

现在是写上面那段时的1小时后...
刚刚和dato谈msn..
谈了很多..
心情也比较轻松了..
希望不是我想多咯..~
现在的我..
手边就是一大盒的mentos..
看见mentos就很开心..
因为是他送的..
剩11支了..
明天要不要带一支去学校吃啊?..
不想这么快吃完..
慢慢欣赏..
但是..
每次我把糖果收起来没吃..
最后都是被蚂蚁吃掉的..
每次都是这样..
很有经验了..
怎样保存好呢?..

已经2.58了..
他应该在睡觉了哦..
想看他睡着..睡很稳的样子..
好想他哦...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好困..
要睡了..
明天有早班课..
晚安Nic..
有听到吗..
希望你听到..
^^

今天写最长时间了..
因为写博客的时候..
跟几个人msn..
就拖到半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