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炒饭..


今天超闷~
整天无所事事..
只好看连续剧咯..
今天的早餐..
我家kakak煮的辣辣炒饭..
实在是好吃..~~~~~
外加两粒荷包蛋..
哈哈..

下午..
下雨了..
很大一场雨..
又打雷..
就不能上网啦..
更闷了..

今天也没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现在也想不出什么事情来记录..
值得高兴的是..
明天我又可以见到Nic了啊~
哈哈..
但是现在想起他..
我就想起他的饼干哦...!!!...
哈哈..
如果被他发现我写的这些..
他一定又说要打我屁股了..
不然就说..
大肥婆!!!..
哈哈..
好怀念哦..
很久没见到他了..
虽然被吐槽..
但是现在想起..
还是很开心..
但是!!!...
当时却只想着..
怎样吐回他槽...
哈哈...
但是..
我的嘴巴的确不如他..
每次说什么..
都是他赢的..
哈哈..
每次我都没话顶回他..
让他得意了..
哈哈..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
在和Nic谈天..
在催我..
问我写好了没了..
掰掰..
Nic..我好喜欢你哦..
~muack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