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小别胜新婚

今天的日记
可能很长..~
^^

今天下午..
我在Nic的宿舍..
和Nic谈着天时..
突然妈妈打电话来..
妈妈说:
"baby中H1N1...但是不是很严重..幸好发现的早..
你记得和学校请假..一个礼拜.."
什么?????....
baby中了?...
虽然吓到..
但是听妈妈的语气..
真的好像没有很严重..
所以我也就放心了一点点..
妈妈刚刚挂电话..
到我妹妹打来..
告诉我同样的东西..
妹妹挂了电话..
到我外婆打来..
外婆叫我记得戴口罩..

请假一个礼拜...
就是说..
我又有一个星期看不见他了..
我曾经有过遗憾..
上个假期..
在他离开以前..
我没有好好的看过他..
就让他走了..
现在的我..
不会犯同样的错..

6:15pm..
闹钟响了..
睡梦中的我..被叫醒了..
关了闹钟..
他还在沉睡..
就在我旁边..
他睡得很甜..感觉很累..
但是眉头还是依旧会皱一下皱一下...
真的很可爱..
15分钟...
趴在他身边..
看着他睡觉的样子..
这15分钟是我有过这么多时间里...
过的最快的...
真的很不舍得叫他起来..
原本我想让他继续睡..
叫正在玩电脑的dato帮我开门的..
但是我想..
换成是我..
我会希望他叫我起来..
让我帮他开门..
目送他离开..
所以很不忍心的...
要叫他了..

6.30pm..
是时候要回家了..
真的很不舍..
15分钟如何代替1个礼拜..
这15分钟里..
如果眼力可以吞噬的话..
他的样子..
已经被吞噬了N次..
只有在这个时候...
我可以慢慢研究他的五官..
他有浓浓的眉毛..
翘翘的眼睫毛..
虽然不算很长但是满浓密的..
蛮挺的鼻子..
厚厚大大..很有安全感的耳朵..
微张的嘴巴..(在睡觉...很可爱!!!!)
今天比较奇怪..没有鼻鼾声..
如果有少许的鼻鼾声..
应该更可爱..
当时忍不住..
我亲了他的脸..
可能是太用力的关系..
他醒了..
他抱住了我..
我也没反抗..
因为要再被他抱着..
就只有下个礼拜了..

我感觉到他的不舍..
但是何止他..
我的不舍也不比他少..
我也很舍不得他..
但是没办法..
规则是这样就是这样..
我们必须自行隔离1个礼拜..
名句精华:
“小别胜新婚”
是时候派上用场咯~..
哈哈..

晚上上线..
我们又谈到了关于一些..
我们都一直找不到解答的问题..
这些问题..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解决..
每当提起..
我恢复的速度..
就会是平时的3倍慢..
这是他第二次问我这些问题了..
但是这些问题..
不止出现在我脑海里2次了..
我时常都在想..
一直都在想..
就是不懂怎么办..
是不是不同州的两个人在一起..
就会有这些问题要解决?...
4年半...
可以过慢点吗?..
好让我有时间想想怎么解决这些问题..
但是要解..
并不是这么容易..
对不对?...

1.31am了..
是时候睡觉了..
真的很困哦..
虽然明天没有读书...
但是我答应了Nic要早点睡..
今天就不看戏了..
...晚安...
..我想你..
...N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