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北鼻进院!!!!!

(基于昨天太累的关系..今天补写昨天的故事..)

今天
我的弟弟入院..
昨晚4点多才睡..
今早8点多妈妈把我叫醒..
“快快刷牙洗脸..载北鼻去医院看医生”
当下..
我醒了..
赶紧准备好一切..
随便一件衣服和裤子..
就载妈妈和北鼻去医院了..
到了sunway medical centre..
我们去找Dr.Chye..
北鼻的任何事情..
都是这个医生接手的..
之前几个月..
医生有说北鼻有气喘的..
今天他看了..
说北鼻很幸苦..
(北鼻一直闹..)
建议让他入院..
检查白红血球..
我妈妈答应了..

去到5楼时..
医生带我们到一间房间..
帮北鼻抽血..
抽着血时..
我看见妈妈在掉泪..
因为北鼻一直哭..
我妈妈一定很心痛..
针好大一支..
抽很多血..
我看了也很心痛..
终于抽完了..
医生说..
北鼻不喝奶..
给他吊点滴..
不喝奶也没关系..
妈妈也答应了..
然后我们就到病房5309去..
让北鼻休息..

医生给北鼻的药..
是用氧气打出来的...
氧气从墙上氧气纽出到北鼻的氧气罩之前..
会经过放药水的罐..
利用氧气把药带进北鼻的鼻子..
让北鼻吸药..
其实是没什么的..
但是北鼻怕..
一直哭闹..
可能是氧气的声音射出来的声音..
北鼻怕..
但是吸吸下..
北鼻睡着了..
一切就更加简单了..
慢慢吸..

因为匆匆赶来的关系..
什么都没带..
所以妈妈叫我回家拿东西..
医药卡..
衣物..
奶粉等等..
突然..
妈妈问我..:
“你的猪头得空没有?”
我之前不明白什么意思..
因为猪头是我妹妹男友的小名..
我就说:
“猪头是阿绮的”
她就说:
“我讲你的...你的猪头..”
汗...
什么猪头啦...
我会乱..
我就说:
“叫他Nicholas啦..叫他..我那个也是可以..不然..我会乱..因为阿绮那个我叫他猪头的”
因为我妈妈知道我昨晚很晚睡..
一般也是因为北鼻进院..
我妈妈没有安全感..
又怕我受影响..
驾快车..
又有很多东西拿..
希望有人陪我回家..
帮忙我..
顺便看着我..
不让我驾太快!!!!!
我在想..
一半也是想借机看看他的真面目吧..?
每天问..
今天有机会了..
一定是逮着不放咯..
为什么对他那么有兴趣啊?..
比我还紧张?...
哈哈..
但是妈妈真的很可爱..
像我妹妹男友..
自从见过家长后..
我妈妈好像很喜欢猪头来我们家..
猪头又很健谈..
我妈妈每天抓他来谈天..
我妹妹要出去拍拖..
妈妈也很爽快答应..
哈哈!!!!...
见过家长就是这步好..
出到很晚也没什么关系..
因为我妈妈放心了..
一切都好谈了..
哈哈...
想当初..
我妈妈还没正式见过猪头的时候..
还蛮反对我妹妹和她在一起的..
现在180度转变...
果然不同..
哈哈..

哎呀..
言归正传..
我打电话给Nic..
问他得空陪我回家拿东西吗?..
我听的出来..
他好像不是很想的..
但是最后还是答应了..
我知道..
他一定是怕会见到我家人..
知道我家没人之后..
他的声音才比较轻松..
然后我就去他朋友的家..
载他..

回到家..
我就开始准备妈妈叫我带的东西..
然后去冲凉..
Nic就在我房间上网..
生蜘蛛网..
哈哈..
到我家..
他也是很僵..
不是很自然..
样子看起来真的好好笑..
现在想起..
我还是忍不住暗笑..
那种表情..
感觉很没自信的..
有点怕怕..
很少能看见那种样子的他哦..

准备好了..
冲了凉..
我们就去载外婆..
然后一起去医院..
一路上..
Nic都没什么说话..
我超级累..
车内又安静..
外婆又睡着了..
我真的驾到要睡着了..
一直捏脸..
终于到了..
Nic帮我拿行李..
虽然大家都会认为这是很正常的..
是男生都会帮忙..
但是对我来说..
Nic就是很细心体贴的人..
每当他细心体贴的时候..
也就是他最吸引我的时候..
我很喜欢那样的他..
很有安全感..~
哎哟..
突然好想他哦~..
到了病房..
Nic难得的表情又出现了..
刚刚说很没自信那种..
哈哈...
好僵哦..
爆笑...
看到他这个样子..
我有点不舍得..
一定很不舒服哦..
我就说要下去办入院手续..
其实我原本不打算那么早下去办的..
但是看他样子好像很想逃跑了..
算啦..
办了就载他回家咯..
果真..办完了..
他要开口说话..
我就知道他要说什么了..
“我头有点痛..想回家了”
哈哈..
我心里在暗笑..
果然不出我所料..
猜中的感觉..
看了看他..
觉得他好可爱哦..
原来我还是能猜中他的想法...
虽然这是正常反应..
但是我能猜中..
真的已经很不错了..
嘻嘻..

去到他家...
他就去冲凉了..
冲完了凉..
他超香的...
清新凉凉的味道..
带点桃的味道..
因为他的沐浴露是桃口味的..
真的好香哦...
那时的我..
真的好想咬他..
我的脸..
一直粘着他的手臂..
冰冰香香..
真的好舒服..
(当时的我...很热..刚刚从医院回来..超累)
然后我就小睡了一下..
后来醒了...
他问我吃了没..
早上到现在5点多了
是饿啊
但是不想吃..懒..
我说懒惰多过饿...
他就一直说什么..会中癌症..胃会破...
吓死人..
只好起来吃饼干咯...
好吃耶..
他好会买饼干哦..
买的都不错吃下..
但是吃到最后..
觉得腻了..
因为吃到最后时..
有一个是花生口味的..
不是很好吃..
所以没什么胃口了..
(一半也是有点饱了)
所以就停口了..
哈哈..
然后咧..
就不多写了..

大约7点..
我回到医院..
准备载我外婆回家..
我外婆叫我下车上去先..
等下再回..
因为我妈妈还在和我外婆谈天..
谈到不要回!!!!
上到去..
他们谈谈下..
问起我Nic的事情来..
他们说..
Nic看起来不怎么爱说话..
是不是害羞..
我就说可能吧..
不熟嘛..
一见面就很好谈哦?..
而且..
Nic好像在不是很熟的人的面前..
很少说话的..
我也怕..如果见面会不会冷场啊?...
然后我妈妈又问了一些关于他的东西..
我就回答咯..
他一直在笑..
顶她不顺..
哈哈..
我妈妈还说了很多有的没有的..
我妈妈真的很IN..
思想和一般母亲不同..
不会古板..
真的好好..
哈哈!!!!

8点..回到家了..
我真的很累!!!!!..
等下还要去party..
又不能不要去..
因为是我婆婆那里的..
我很久没见他们了..
礼貌上..是应该去的..
睡了一小时后..
爸爸叫我起身了..
去了party..
吃东西..
(没什么特别..简单带过)
回家了..
又是我驾!!!!...
但是看daddy好像很累..
我还能驾..
算了..
驾回家吧..

回到家了..
之前还很累..
但是看见Nic上线了..
突然就好有精神..
哈哈..
奇怪哦..
然后就聊聊聊..
聊到我也忘记几点了..
他叫我睡了..
我才突然觉得累的感觉又来了..
然后我就去准备..
去睡觉..

完毕!!!!
今天的好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