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见家长...哈哈..可爱..

都忘了记录..
昨天晚上..
我的妹妹终于带她男朋友见家长了..
昨天他们下午出去玩..
晚上吃了晚餐才回来..
我们也刚好一家人出去吃晚餐..
我们回到家了..
他们也刚好到家...
我妹男友叫黄种渊..
我们都叫他猪头..
绰号~..
哈哈..

刚开始..
他很害羞..
到了客厅..
我爸爸妈妈就和他说了些..你好啊..我好啊..之类的..
我在旁边看..
笑死我了..
猪头第一句话竟然是..
“aunty uncle 好..我叫黄种渊..我来自巴生..”
可爱死了..
刚开始还蛮冷的..
过后才比较有话聊..
整个过程还不错..
猪头也很有礼貌..
一直微笑..
相信我爸妈对他的印象一定不会差..
以后他们要出去玩..
也更容易了..
哈哈~
祝福你..妹妹..~~

今天我没回婆婆家..
在家..懒惰嘛..
哈哈...
我爸爸又没买吃的给我..
幸好昨天有买面包买蛋糕..
今天可以吃..
冰箱里还有豆浆水..
我的早餐..
搞定~

然后咧..
看连续剧..
听歌..

明天就开学了..
我的朋友约了我一起穿校服带学校书包..
哈哈..
不懂他们还记得没..
等下要提醒提醒他们了..
明天不知道要几点去呢?...
想开学了...~~~哈哈..

不对..
我好像还有问题还没解决!!!!....
不想开学..T.T
救命啊..
我被人欺负啊...
欺负本大小姐..
我要报仇!!!!...
但是...
难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