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辛苦...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吃太多的原因..
今早起身..
还没什么事..
下午吃了KFC后..
回到家..
肚子就开始不听话了..
很痛...很不舒服..
就像有东西一直在绞一样...
睡又不是..站又不是..坐又不是..
也上了几次厕所..
还是很不舒服!!!!!...

别说上网了..
连坐着..
都感觉自己要晕过去了..
刚刚..
我还以为我真的要晕了..
眼睛根本没力睁开...
但是还是撑着..
撑到房间..
连床都没力上了..
直接躺在地上..
拥着自己的脚...
尝试睡觉..
躺了2小时..
还是没睡着..
都是呈现在要睡不睡的状态...
要睡了..肚子的疼痛又把我吵醒..
超想哭..
从来没试过这样不舒服的..
最怕肚子痛..
不喜欢肚子痛..
我宁愿喉咙痛..
宁愿发烧..
都不要肚子痛..
每当我肚子痛的时候..
我都觉得平时的我特别幸福..
就算什么都没有..
就算辛苦..
都是幸福的..
因为没有肚子痛!!!!!!!....
救命啊....

现在的我..
情况有比刚刚好一点了..
刚刚根本爬不起来..
连sms Nic 的力气都没有了..
虽然是好点了..
但是在写着博客的时候..
打键盘的手..
还是会颤抖..
打错字的次数..
相对比以前的多..
所以也没有力气跟心情去写下昨天jogoya的事情了..
我看明天我再写吧..
等下我家人要参加亲戚的生日会..
我就没去了..
晚餐也不吃了..
乖乖待在家..
上网才是比较好的选择..
哈哈...

今天我妈妈又问我了..
"几时要约Nic出来吃东西..哈?"
嬉皮笑脸的..奸奸的...又在炸我了..
"哎哟..他很害羞啦..不敢的..可能晚点咯.."
当时的我在看戏..
就随便说两句..
我妈就开始说大道理了..
"要追人家的女儿..就要大胆一点..
一回生..两回熟..三回大结局..怕什么"...
我就说
"什么啦...也要人家愿意的啊..没道理绑人家来的嘛...对不对?
而且他又还没表白..他还不是我男朋友啦.."
妈说:
"哈?还没啊?..."
我说:
"是啊...erm..昨天有问我啦..但是没诚意..我又拒绝了.."
妈说:
"哎呀..你的那个差啦..."
无言.....
接着他又说:
"如果是我啊..如果开口叫到了..一定大大方方去的.."
我说:
"我也会..但是在答应去之前..可能会犹豫..
但是我知道最后的答案一定是会去的...因为没什么好怕的..我这样keng~"
哈哈..
然后..
我妹妹也加进来了..
"真的很差下..身为大姐哦..还惨过我"
我也不想的啊..
我压力也很大好不好..=="
我说:
"哎呀..是啦是啦...晚点再讲啦..我在看戏啦.."
然后就不理他们了..
害得我..
追不上剧情了..
LOL... ^O^

~~真是左右为难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