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值得纪念的一天~

今天..
是很有意义的一天...
没写出来是什么有意义的事..
但是真的应该记录起来...
只有我和他知道的事..
完..
下个故事..

今天Nic送了我一双拖鞋..~
当然我知道不能送拖鞋..
所以我收下后..
就给了Nic两角钱..
哈哈..
意思意思嘛..
不是说什么pantang..
但是我不希望拿我和他之间来赌..
对不对..~
哈哈..
Nic很厉害哦..
尺寸刚刚好哦..
而且我和他的鞋是同款的..男版和女版..
很可爱...

下午..
我们都呆在一起..
谈天..说笑..还有....很多..

晚上..
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就这样咯..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