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Nic的朋友..

今天..
是我第一次见过Nic的朋友..
哈哈..
他的名字..
我印象中看Nic的电话..
叫WeiMing..
但是Nic都叫他siau(淆)..

Nic说淆变态+暴力..
但是看他的样子..
好像不会..
满斯文的..
反而Nic看起来更加暴力..
哈哈!!!!!!!..
而且好好笑..
淆叫Nic “老的”
当时我和他谈着天..
Nic走出去一下..
他说:“老的跑哪里去了”..
我以为我听错..
就很奇怪的表情问:“蛤?老的?”
(很惊讶的样子)
然后我才get到..
就哈哈哈的笑出来了..

他朋友还不错健谈..
我很怕遇到那些安静安静..
不说话..内向内向..
不敢放开和我说话的人..
我会比他更冷..
反而那些敢敢问..
什么都说的人..
我会比他还多话说..
最好是话题不断的那些..
我反而更轻松..

Suriamas...
从淆的家露台看出去..
蛮不错的..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游泳池!!!..
蛮大的..
也蛮干净的..
最重要是..
没人游耶!..
如果我去游泳..
整个游泳池都是我的了..
不用怕游泳撞到人..
哈哈~

要找个时间问问Ivy..
可不可以穿衣下去游啊?..
可以的话..
我马上去他家约她游泳..
我可能会变成那边的常客哦..
哈哈~

听Nic说..
好像还有蒸气室...
没玩过..
有机会去试试..
哈哈~

今天问妹妹..
亲吻是怎样的..
她说亲多了..
自然就会了..
说了不是等于没说吗?..
我还是没get到..
算了..
跳~

现在已经2.12am了..
好困哦..
可能不等他上线了..
眼睛已经在抱怨了..
干干的..
哈哈..

真的要睡了..
晚安..Nic..
停笔...2.20am..超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