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郁闷~思念


今天不知怎么了..
有点点郁闷的感觉..
昨晚整天都睡不好哦..
脑海里重复在想..
他是明天回还是后天回..
又闷又热...
难睡死了..

明天的时间..
我还不懂要怎样安排哦..
我要去学校做换班的手续..
要交学费..
然后咧?...
我就没事做了..
他也不懂他几点回来哦..
要等他吗?..
问题是..
他几点到?..
等他的时间里..
我要做什么?..
希望他是早上出发..
12点就到宿舍了..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看到他咯^^..
不然..
就只有等星期一咯~..

我好像每篇文章..
都会写上“我想你”这句话..
有点长气了..
但是又不能不写..
因为本小姐真的好想他啦!~
哈哈
所以这篇不会是例外咯..
Nic..
我想你..
我想念你..
我真的的好想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