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NERD····

最近都在考试~
真的有点忙~
但是我和他的距离并没有变化~反而更亲密了...

“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
今天在宿舍..
他突然告诉我这个..
真的很害羞..
但是心理作祟..
我不能表示很害羞..
就硬着头皮说:“我很有魅力咧”~
超想打自己的头!我竟然词穷...
我的华语都交回给老师了..哈哈!

虽然是有点尴尬..
但是很值得回忆..哈哈~
他是真心在说这番话的吗?
他从没正式和我表白..
也没有真正告诉过我..
他有多喜欢我..
我在他心中究竟是怎样的..
我完全不知道..
这..让我有种莫名的..
缺乏安全感的感觉..
名分...对于女生而言..
是很重要的吧..
但是男生永远都不会懂的..^^
所以我说:Nic 真的很nerd~

现在的我...
时常都在想..
我该用什么感觉来面对他..
朋友的话..
好像不是很对..
恋人的话..
更加不对..
但是我们的关系..
已经不是普通朋友了..

突然想起SHE的恋人未满····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甜蜜心烦 语言混乱 我们以后会变怎样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好像很怪哦...
我怕等到我老了..
他都没向我告白...
要怎样等呢?...
等待真的很难受...
只有尽量不去想...
心情就会比较好了^^

我时常告诉自己..
“要在暧昧的时候享受暧昧..恋爱了..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到时..想暧昧都没有了..珍惜..”
但是...
前提是...
我们好像没有很暧昧罢了哦!
整个look就是在一起了...
但是事实上...
根本还没拍拖...
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拍拖不是都告白了..
才亲密的吗?..
为什么我的倒转的..
又不能问Nic...
自己又不知道答案..

Conclusion is : My Nic so nerd!~no cure ad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