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是这样子的吗?

有人告诉我 :..
对男生而言..
越难得到的女生..
他们会越珍惜..
真的是这样?..

我妈妈曾经教导我:..
大多男生..
对难得到的东西..
特别珍惜..
同样的道理..
越容易得到的...
他们都不会珍惜..

我曾经看过一篇相关论文..
他说:..
永远不要让他知道你有多爱他..
这..会让他觉得骄傲...
而不懂得珍惜你对他的好..

有人说过:..
不能时常对他妥协..
不能事事依他..顺着他..
偶尔吊吊他的胃口..

是这样的吗?

也有人提醒过我:..
我是会宠坏男朋友的人..
若以我的方式继续..
除非对方是懂得疼惜我的人..
懂得适可而止..
否则..
我将自作自受..
宠坏了他..最后自己伤心..

对我而言..
在一起就是不耍心机..
为对方着想..
在乎对方..
而不是用尽方法让对方觉得你像是高山上的松树..
是很难得到的..
从而珍惜你..

如果对方真的是用心对待你..
就算你很容易得到..
他还是会很珍惜的..
因为他相信..
你就是他一直寻找的那个人..

我觉得..
耍心计的人..
并不是坏人..
只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想对他们说:
...“相信自己,因为你值得被真心对待”...

~~~~!!但是!!~~~~
有些点子我非常同意...那就是..


尽可能不让他知道你有多爱他..他会骄傲~
....而且....
偶尔吊吊他的胃口还是必然的..哈哈!

~还是很想他..唯一解决方法是一直刷牙..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