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他...


哈哈...
晚上等他的时候..
突然想写他的名字..
写着写着..
他的名字已经被填满在整张纸上了..

..李玮廉..
感谢Nic爸妈帮他取去了一个这么好听的名字..
也感谢他们..把他带到这个世界来..
让我认识他..

虽然他有很多嗜好..
但是喜欢他是不会计较这些的..
虽然嘴巴上极力反对..
但是心里并不是那么坚持的..
为了让他不越来越超过..
我必须站稳一点..
“我反对”
哈哈..
但是有一样我是真的不是很喜欢的...
但是他就很喜欢...
而且刚刚才去弄tim..
才弄完..
又在打新的主意了...
我都不知该怎么办~
但是..
如果他喜欢..
我也没办法..
阻止不了..
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

但是..
很奇怪..
就算是这样
我还是喜欢他~
好想念他哦...
好想会变魔术..
把他变到我眼前..
让我紧紧的抱住他..
但是..
就算他在我面前...
我也是不敢抱他啦..
我不敢!!!
..羞羞..

再过几天..
就可以看到他了..
不知道他怎样了?..
超想他的..
但是想到要见他..
会有那么一点点怕怕..
为什么...?...
可能太久没见到了..
见到他第一句话..
不知道要说什么..
因为..
太多话要说了..
根本不知从何说起..
但是每当我见到他时..
我都没什么说话..
因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就会很自然的..
不想说话..
只想睡觉..
哈哈!
为什么?...
因为..
安全感...

p/s:
又染头发了...
不是很满意..
但是算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