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我的他..纹身..➸

今天他去纹身了..
劝了很久..
最后还是输心软..
答应让他去纹...

下午3点多..
应该是他开始纹身的时间..
当时我正要和我妹妹去修眉..
四点多..
我问他纹得怎样了..
他说40%了..
还蛮痛的..
刚开始很痛..
过后就不怎么痛了..
等下画影的时候会更痛...
听了..我心好痛哦..
比起他第一个纹身..
这个会比较痛吧..
那么大一个..
他还说..
纹的时候..
血就像流汗一样..
不停的涌出来..
其实不很痛..
只是热热的..
很syok!!!!!..
我差点晕了下去..
他好勇敢..~~
换成是我...
一定哭得...翻天覆地..
哈哈..

最好是穿衣服能够遮到...
遮不到...
我就把他的皮剥下来~~~...
炸了喂鱼...
其实..
我是暴力狂!!!
^^

好可惜我不能参与哦~
只能传简讯..打电话..
问进展..
但是总好过什么都不知道..
是吧~哈哈!

他这个贪吃鬼~
纹完身...就想吃鲍鱼了..
真的拿他没辙~..
也不顾顾自己的伤口..
发炎了怎么办~..
但是我妈妈说..
鲍鱼好像没有毒..
但是还是海鲜类..
最好少吃..
哈哈..
他这么贪吃~
不可能放过的..~
一定吃...
哈哈~
~~bui kia~~

我也修完眉了...
没什么差别..
只是整齐了一滴滴..
但是还不是很满意..
有点怪..
哈哈~

最近...
我好像已经习惯了有他morning call的早上..
反而他没打来..
我会不惯!!
糟糕了啦..
开始依赖了...
虽然嘴上说..
"为什么那么早打来..好累.."
但实际上..听到他的声音后..
我就不觉得累了..
还会飘飘然哦..
都是嘴巴太骄傲了..
根本不放软...
心想说这...
到了嘴巴..
就换话了...
不敢说:
"有你叫醒我的早上..真好.."

今天的我...超级想他...不知为什么..就是想他...

但是..不出奇..
因为我天天都在想他..
~哈哈~


好想说:
Nic
❤XXX❤
但是还不行啦~
害羞...哈哈...
现在的我只能说..
Nic
♥我喜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