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成绩~怕怕...真的不想重考!!!!!



明天..成绩就出了!!!
好怕...
如果retake...
我该怎么办...
我的自信心...
一定垮的..

今天因为爱美的关系..
我放弃了和他谈天的机会..
好不舍得哦..
但是不行!
皮肤不能越来越糟了..
懒惰的我..
要开始保养了..
9点...
涂这抹那...面膜什么的..统统用上...
今天买了新的面膜...
目前蛮红的一个面膜牌子..
"我的美丽日记"的
黑珍珠奈米面膜&珍珠粉奈米面膜
刚刚敷完..
好像没什么见效..
10.45pm..
我的睡觉时间!!..
皮肤修复时间是
午夜的12点至凌晨3点
肝脏嘛..
修复时间是
晚上11点至凌晨1点..
歹命啊~
皮肤不好就是要牺牲了..
是谁发明要早睡的啊!!
( T.T ~ 希望可以准时上床睡觉才好)

今天我们没什么谈到天..
所以..
我的脑袋..
又是思念暴涨了..!!
我好想他..
不晓得他在干嘛呢?..
打着桌球?..
喝着茶?..
过两天我就会见到他了..
不懂两个礼拜后的他..
有没有更迷人了一些呢?..
❤我的宝贝Nic❤
(^O^)

然后咧?...
然后又开学了..
功课..考试..读书..温习..
真的要加倍努力了..
新的学期..
有我喜欢的数学..
虽然还不知道有多难..
但至少是我喜欢的科目..
我一定会更有兴趣读书哦!...

____:我的祈求:_____
明天成绩放榜..
全科及格...
不用重读...
真心祈祷...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