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nic握有我的把柄!

每天都在怕耶..
其实我不懂..
我究竟在怕什么..
怕“鱼”?...
应该是吧..

我把有关他的事情..
都写在这..
都让他看见..
啊!!!
超尴尬的!!
不行不行..
这简直就是世界末日...
感觉被看光光了..
真的只有两个字形容.. :
..!~尴尬~!..

但是..
删除了history ..
应该不容易找回来吧..
而且我也没告诉他..
我的博客名..
他不会想到用我的名字去找吧...
但是...
我也没告诉jeremy我的博客名啊!..
他只是问我有没有博客..
我说有...
他马上就找到了!!!!!!
简直就是吓死我!!!!...
早早我还不相信...
直到他把我博客里其中一段文章copy给我后..
我直接傻眼..
他怎么找!
真的那么容易就可以找到的吗?!
我什么information都没有给他..
T.T
我看迟早有一天...
这个博客..
还是会被nic发现吧...

救命啊...
我不要!!!!!!...

p/s:
今天是我们认识以来...
sms最多的一天...
有点奇怪哦~
他好像不是很喜欢sms...
关于这点...我真的好好奇哦...
有点发现新大陆的感觉!
兴奋-ING
哈哈...他不喜欢sms?
有机会一定问问看! ^^

NIC
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