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和 CHING CHING 的重逢!食物=NIC

我的妈呀...
又上来抱怨了!!
今天吃了...
麻辣板面!...炒饭!...伊面!....两杯薏米冰!...
原本都没有觉得很饱..
吃完了..
休息了一下...
涨的感觉...
开始来了..
难过死了..
饱得连驾车都驾不好!!!!...
明天开始不能这么吃了..
不然我一定变大肥婆!!!
会没人要哦~

想起昨天的Nic..
真的超可爱的..
他那种语气..
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哦..
调皮 + 捣蛋 + 活泼 + 幼稚 + 开心 + 耍宝..
平时的他..
都很稳重..
很少会这样的~
真的好意外他的语气..
新奇得让我觉得他好可爱!!!!
当然..
稳重时候的他..
更加吸引我哦~
但是他偶尔特别的一面..
真的会令我感觉更加喜欢他了~
就像....
稳重是主菜~
可爱..耍宝..等等..
就是配料~
不能看小配料..
没有配料的主菜..
一定不好吃哦~
所以....
Nic 是有配料的主菜..~
我唯一..
也引以为荣的...
主菜..~^^
用食物来形容..
好像不大妥当噢...
但是没有食物就没有我..
食物很重要..
所以Nic也变得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