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爱POTATO CHIPS & NIC~~~


今天都不知怎么了..
都吃了些易肥的食物..

下午1点多起身后..
吃了米粉..
2点多..去载弟妹时...
打包“雪茶”-中国茶冰喝..
后来看见冰棒..想吃..但是忍了下来..
到我妹妹学校时..
真的忍不住了..
买了薯片!!
回到家..
上网的时候..
眼睛一直瞪着薯片看...
脑海里一直想着:
我要吃你..我要吃你..
忍不住了..!
我马上跑到厨房去..
泡MILO!!
也很顺手的..
从桌子上拿了两个蛋挞..
回到房间..
把它们吃了喝了!!!...

晚上终于到了...
吃了晚餐..
回到房里..
我的妈呀!!
又看见薯片!!
我已经好久没有吃薯片了..
我给了自己很多借口..
终于..
在晚上等nic上线的同时..
太闷..薯片终于开张了...
我已经忍了一个下午!!白费了啦..

总计今天我所吃的...
因该是昨天的....3倍...
你说...我能不罪恶感吗!!!!!!....

这一生中...
我看我最爱吃的零食..
莫过于POTATO CHIPS 了...!!!!
LIKE IT SO MUCH!!!...

吃完了薯片后..
我又有藉口再刷一次牙了..
在刷牙的同时..
当然不可避免的..
就是脑海里..
再度浮现Nic的模样..
真的好想他哦..
今天的他会很晚on9吧..
现在的我..
想看到他一眼..
都很难对不对?~~
想念他的心情..
将持续到开学前他回来的那一天..

p/s:
下午他打来时..
竟然被他朋友说..
我的声音..
好像要哭要哭这样..
哈哈..
昨天我打电话给Yuki..
她说..
我的声音很细...很好听..
怎么可能..
我自认我的声音..
粗得像鬼~~~~
我对我的声音很没自信..
为什么我的声音..不能柔点?..
应该像很多女孩子一样..
娇滴滴的..(但是不是发侨的那种)
那才是女生嘛!!...
我妈妈时常说...
我是男人婆~~哈哈!!!
因为我很粗鲁咯~~
但是现在有比较好了啦..
淑女了一滴滴~~~~~^^...
掌声鼓励鼓励...!!!!!
~~~啪啪啪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