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我好想你××

其实他不需要感到抱歉..

..冷静期..

对我来说..
是每个男生都应该重视的..
结束一段恋情..
不管对方是否是他很重视的..
多少都会有点情绪的..
冷静期是可以被允许的..

..反而..

如果当时他告诉我..
他和她分手了..
会马上想和我在一起..
不需要冷静期..
反而会令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会害怕他是不是并没有很认真的想和我在一起..
会不会是抱着玩玩下的态度和我一起..

但是这个疑问..
都不会时常来找我..
因为在我和他相处的时间里..
他都表现得很稳重..成熟..
他会想长远..
而不是只停留在现在..
走一步想一步的人..
会令人担心..
在这方面..
我从未担心过..

他会适时地提醒我..
做这做那..
该温习功课了..
该准备论文了..
我没想到又重要的东西..
他都会告诉我..
而且时间都是刚刚好的~
有时我真的觉得..
他像超人..哈哈

虽然有时..
他真的有点粗鲁..
但是他的细心..
也是我想忽略也忽略不到的..^^

有时真的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笨..
超级受不了自己的头脑..
该懂的不懂..
不该懂的...也不懂..
哈哈~
终归一句..就是蠢..
我懂的..都是没什么帮助的东西..

他就好像聪明过了头~
什么都瞒不过他..
每次骗他..
都会被他发现哦..
骗不了他..就只好承认谎言咯..
要骗他真难咧..
还好我骗的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也就不会有什么罪恶感咯..哈哈!
偶尔骗骗他..也蛮好玩的~
当然..
我是知道分寸的人..
不敢开太大的玩笑..
不然他生气..一定很恐怖!怕怕..

今天还是很想他..
除了想他..
还是想他..
^^...
不知他有多想我?
也像我想他一样想我吗?
不...我一定比他多!
因为我是颜咏澌~怎么可能输他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