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两个礼拜...

3个月又过去了...
时间看似很长...
但其实短得要命...
一个sem就这样过了...
我只剩下6个sem under diploma 了...

四年后的我们..
会怎样?..
今天他问我..:“四年后怎么办?”..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他可以偶尔来我家住...
我爸妈不会介意..
如果真的拍拖4年这么久...
但马六甲有点远...
偶尔住他家还可以...
但是不能长期啊...
那..么我们见面的机会..
不是会很少?..
到时...他也有他的工作..
我们相处的时间相对就会变更少了..
感情会变质吗?..
我害怕...
但会不会是我顾虑太多了..
哈哈!
我好像有点花痴过了头...
想的好像有点太长远了...
但是这很难不去想不是吗?..

依依不舍的心情...
直到今天才真的有所体会...
在他回之前..
我真的很想好好认真的看他一眼..
因为这张脸..
我将会有2个礼拜看不见了..
但是我还是没做到..
要认真看他一眼..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真的没有勇气静下来看着他..
我会害羞...
或许他不懂我是会害羞的人..
可能平时的我不会表现到害羞的感觉..

在dato爸爸到达的那一刻..
我真的有不舍的心情..看着他上车的时候..
这种感觉更为强烈..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当然..假期一定要回家..
我也希望他回去的时候..
可以尽情的玩...放松..享受..
因为那始终是他的家..
回家..他一定会有很大的满足感~
想到这..我也会莫名的开心了一下..
现在的他..应该笑得很开心吧..
在subang..他没有kaki陪他开怀大笑..
但是在马六甲一定有..
2个礼拜后的Nic应该可以打死100只老虎哦~
哈哈~元气满满!

但是在马六甲期间..
他一定会吸很多烟..
这个我真的管不到了..
太远了..
我的管辖能力还没这么广..
而且我也不想管他太紧...
会窒息的..
哈哈~
但是责任感又作祟...
控制不到..
就是想管..
很希望他可以很健康..
不让我担心..
很想把一切有害的事务..
都从他身边赶得远远的..
永远没有交集..
就像...平行线...===================

不知道当他回来的时候..
我们会有什么新的开始呢?~
但是在这2个礼拜的日子里...
我确定...
我一定会想死他...
因为现在的我..
脑海里就是他的影子了...
今天才第一天..
还有十三天..
要怎样挨?...
名句精华:小别胜新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