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Nic妈妈的生日~ ^^

今天是他妈妈的生日
25-7-2009
也是我第一次听到他妈妈的声音..
他给我感觉很慈祥..
有点搞笑..
很平易近人..
是个好妈妈~
哈哈..

下午3点18分..
Nic打电话来了..
当时的我超紧张!!..
也很害羞..
但还是想:
就硬着头皮..
豁出去啦!!!哈哈...
"aunty 啊?...哈哈...呃..hapy bufday..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幸福^^.."
超羞!!!!!!!!!!!....
好想撞墙哦!!!!...
说得不流利就算了..
他妈妈说谢谢..
我还说不用客气!!!!!!....
啊!!!!!....
好像机器人哦..
答话机器人...
但是除了不用客气..
我也不懂得要说什么了..
而且基于礼貌..
是应该说不用客气的..
哈哈..
当时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想不到..
只知道很害羞..!!!!..
OMG~~~
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虽然讲得不够好..
没什么创意..
但是..
至少我说了^^..
~~~~鼓励鼓励..~~~~
最后还是要说一次:
❤♕ (^O^)NIC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

今天的我..
还是一样想他..
什么?!
才星期六...
还有一个星期..
我已经好久没看见他了..
想念他的人..
想念他的脸..
想念他的声音..
想念他的五官..
也想念他的背..
只要是他的..
我都想念...

..想念你..
..真的想你..
...你感觉到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