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解决了..我不要哭..

今天...
我为了不必要的烦恼..
烦恼了..

哭了三次..
第一次哭..
因为我觉得很压力..
第二次哭..
因为我以为他挂我电话..
后来才知道是电话没钱了..汗~
第三次哭..
因为他和我解释..
当时还不明白..
所以哭...

其实我不喜欢自己哭的样子..
我哭了..
很自然就会发自己脾气..
我不要哭..
根本没有帮助..
但是事实上..
我还是很不争气的..
就是哭了..

后来明白了..
心情自然就开朗起来啦..
有时我也觉得自己有点情绪化..
我傻了!!

后来咧~
就是鱼了啦..
解释后..
才觉得..
他说的也有道理..
我不应该这么幼稚吧..
思想开阔点..
回想之前...
真的是让我觉得..."鱼"不堪言...
而且...
他告诉我...
他其实有追我的博客!!!!....(我的博客被他当成连续剧了啦 =.=" )
他知道..
他什么都知道..
还分析给我听..
我的博客可以分4个部分...
当时的我..
鱼死了..
他还一直paste我的博客内容给我看...
当时的我..
真的想找洞钻
而且他一直炸我...
我真的没有脸了啦...
太鱼了!!!
我很自然的用头敲墙..(我身旁就是墙壁)
敲了后..
才后悔..
真的很痛...!!!!...
感觉自己更笨了..
哈哈..
但是这是自然反应啊..
平时做了笨蛋事情..
我们也会用手敲敲头嘛..
这次我的比较严重..
手敲没效..
就用墙壁咯...
谁知道那么痛嘛..
早知道就不敲那么大力了...

一开始...
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我真的很没心情接他电话...
但是第4通..
还是接了..
当时的我..
声音还是梗咽的..
所以根本不是很敢回话..
怕被他听见..
但是当他一直问我"做么"的时候..
我觉得很委屈..
真的差点哭了出来...
我真的很尽量忍着了..
眼泪还是流出来了..
至少我的声音还是稳定的..
他不会发现的..
但是当时我回话..
就变得更小心了..
尽量让心情平静..
以致声音不会有起伏..
当时..
我们有很多次双方都没说话..
我当时想他可能也开始不耐烦了..
突然..
电话挂断了..
我以为他受不了..
终于挂我电话了..
我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
很久了..
过了很久..
他也没打电话过来...
这让我更肯定..
他不理我了..
当时的我..
真的很想把电话熄掉..
就在我想这的同时..
电话响起来了..
是个陌生的电话号码..
我接了..
是他..
他用别人的电话打给我..
谈了几句..
他说上msn谈..
挂了电话..
我才收到..
原来在我接到这通电话之前...
已经有4通未接来电了..
因为DIGI没线的关系..
后来才有通知信息..
是dato的电话号码..

上了msn...
谈了很多..
也解释了很多...
原来刚刚他不是挂我的电话..
是他的电话没钱了..
自己断掉了..
zhadao!!!!...
我的眼泪白流了啦..
笨蛋!!!!

再后来的后来啊..~
问题解决了哦~...
但是他就是不放过我哦!!!...
一直炸我..
真的想咬他..
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的感觉很轻松..
因为该发泄的..
早早发泄了..
不明白的..
后来也明白了..

只有一些话要说:
自己拿来衰...
自己想太多...
眼泪..
真的白流了!!!...

但是也好..
值得的..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
现在的经验..又累积了一条咯~..
他也说:
"值得..这让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了..."
哈哈哈...

对不起啊...
Nic..
让你担心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