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温习功课..^^

要考试了...
我都还没开始温习功课呢..
昨天一早..
我就到Subang去找Nic温习功课了..

大约1点...
我们约了siau去吃肉骨茶..
哈哈..
虽然汤底不是很美味..
但是很多排骨支..
还不错..
哈哈..

刚吃完..
就下起绵绵细雨了...
载了siau回家后...
我们就到janet家做assignment..
顺便温习功课..~
期间当然有娱乐咯~..
SDO-X...又登场了..
janet刚开始玩..
后来我和Nic手痒...
也玩起来了..
但是没关系..
因为功课都差不多做完了..
娱乐下...应该啦..
哈哈哈哈

大约6点..
我们就回到Nic的宿舍..dato和他的女朋友也到家了..开门见到..
打了招呼..
就各自做自己的东西了..
因为还有点文件没算完..
就拖Nic一起做咯..
然后咧..
上网看星座啦..心理测验啦..

大约晚上8++...
我们就准备去吃晚餐了..~我们到Subang Parade的Pizza Hut..~
好久没吃pizza了..~
期待哦~~~...

到了店门口..
等了一会儿..
waitress就带我们就坐..
哈哈...
我们点了一份Meal3 Hawaiian Tuna
一份garlic bread
和一份seafood lasagna...
lasagna吃起来还不错(第一次吃)..
吃好饱哦~...
饱的原因有两个..
吃饱..
...和...
被saiko饱..
我要improve我的嘴巴技巧..!!!!
不然就会被啃的连骨头都不剩了..~
哈哈哈哈...

大约11点晚上..
我就到家了~..
冲完凉后..
就把剩下的assignment赶完..
做到最后..
火都大...!!!
麻烦....
Amortization Schedule..!!!!!
SUCKS!!!!....
一边和Nic谈msn..
一边做那个笨功课..
Nic说要我明天再做..
今晚就剩点时间..做些功课以外的事情..~
我吓到~哈哈..

第一次他要我撇下功课耶?~
平时说我不认真..很爱玩..
今天却相反..
哈哈..
好吧..~
今晚就撇下功课和你聊天咯~..
哈哈哈..

谈到大约2点半..
我们就下线睡觉了..~哈哈..

~我们的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