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假期~Nic与新朋友


终于到家了..
到家了才有累的感觉..~


今天..
因为Nic妈妈和舅舅一家来KL玩..~
所以Nic也聚了几个好朋友一起上来KL玩..
早上九点++
Nic打电话叫我起床..
冲了凉..换了衣..
我就准备出发到Nic的宿舍集合了..
临出门前..
才发现daddy把myvi驾出去了..
还没到家..
因为还要载妹妹到 1 Utama 去..
真的好赶哦..
大约11点15分..
我才到那里..
真的很不好意思..
要那么多人等我..
我讨厌迟到..
哈哈哈~~

到了Nic家门口之前..
终于看见他的小可爱了..
灰色的..
QQ的Suzuki Swift...
莫名兴奋..
哈哈哈..

过后咧..
我们就到sunway pyramid 去走走..
饿了..
Nic 建议到 T.G.I. FRIDAY 吃西餐的..
但是因为在等服务员带我们进去的时候..
等的有点不耐烦了..
我们便到“寿司三味”去吃寿司...
东西还不错吃下~..
哈哈哈..
但是遗憾的是..
我竟然忘了拍照!!!!!!...
我的美食...
没得回味了啦...
算...

吃饱了..
因为竹竿(YUKI)要血拼..
所以商量了之后..
我和竹竿就一组去买衣..
男生们就到starbuck去喝茶谈天..~
大约4点..
我们便回家休息一下..
6点才出来吃晚饭..

我们的晚饭是鸭饭..~
就在Hilton Hotel附近..~
那档的鸭饭真的还不赖~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吃完了晚饭..
大家就到Nic的宿舍去谈谈天..
准备回家..~
8.45pm..
大家都有点累了..
就准备启程回马六甲了..
今天的行程也在8.50pm画上句号~...
哈哈哈哈哈..
但是在我和Nic的车分路回家的那一刻..
真的有点舍不得了..
6天后..我才可以再见到他了..
心里有点不好受哦..
所以驾车就快了一点..

今天见到了Nic的朋友..
名单:
Wimal..
YooLee...
Yuki(竹竿)...
肥K..
Siau..

竹竿说..
10月可能还会来KL玩..
可能去sunway lagoon...
很期待她的再一次到来哦...
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walao..call me zhu gan meh? >_< sei nic always called me bamboo..!!!arg

    回覆刪除
  2. hahaha~~~cz i always talk v nic..he call u zhu gan...den i also biasa adi...jz when we meet den i not dare call u zhu gan...if talk v nic also i say zhu gan de~~~hahaha!!!!!

    回覆刪除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