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我最要好的...好朋友们~♡

今天终于和我久违的超级好朋友聚聚了...!!!
真的很开心~..

早上9点多..
睡得朦胧的我..
隐约听见敲门声..
懒洋洋的喊了一句:"哦..来着.."
便跌跌撞撞的拖着身体去开门了..
开门的一刹那..
说不出的喜悦和惊喜环绕着我全身..
无比的开心...~
pikkei..chingching...还有pikkei 妹妹...
用很惊讶的眼神望着我..
很齐声地说:"哈??!!!还在睡啊??!!...够力咯~"
哈哈...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曾几何时...
他们也说过同样的话..
但是这个场景..
几乎成为我心中的历史了..
我都几乎忘了..

还是有点困耶..
反正还早..
我们的电影"怪谈"上映时间是12.50pm..
我们便在房间里聊天..
聊得忘了时间..


11点了..
我们便出发到wenli的家等他个大小姐准备..
出了名的"摸姐"...
等了她半个小时..
很终于的..
她终于从家里走了出来...
多次商量后..
我就把我车放在她家..
做她的车出发到我们的目的地...Ceneleisure...
由于她刚驾车1个月...
手车是有点不稳..
所幸的是我们还是安全的到了目的地...
哈哈..

看完了电影..
我的评论是..
还好..
就真人真事..
有点像电视节目里做的..
没什么特别..
但是pikkei说..:
"算是不错了..如果你看了『吓到笑』你就会觉得今天的电影已经是不错的了"
哈哈...
听很多人说『吓到笑』真的闷得令人跌破眼镜..
(我想我应该不会浪费钱去看这套电影了)

看完了电影..
突然想起去买chocolate banana饼...
今天能用的钱真的不多..
我只有RM50..
电影RM10...午餐RM8..晚上的火锅自助餐RM20...
这次出来是为chingching补庆祝生日..
很自然的..
就帮她付钱了..
只剩大约RM9了..
chocolate banana饼RM3.50..
原本觉得应该够..~
但是在去买的路途中..
竟然让我看见卖chocolate 和饼干的店..
很自觉的..
就跑去看了..
看了很多..
吃到有一款的巧克力还不错..~
Nic应该会喜欢..
就舍不得不买了...
又让我看见Meiji的熊熊饼..
也好想买给他吃哦...
算了算...
好吧..
买这些..
chocolate banana饼不买了..
因为真的没钱了..


然后咧..
我们就出发到bandar sunway的『缘』去吃自助餐火锅了~
大约5.30pm我们就到了..
原以为很早到..(店5pm开门)
但是原来已经很多人了...
我们被逼上1楼用餐了..
哈哈哈..

中间用餐的细节就省略掉了..~(太长了)
值得一提的是...pikkei真的是海鲜女王..吃超多海鲜的..
我就专攻lala...~哈哈..
因为真的很好吃...甜甜的海鲜味~...棒!!!


大约8.30..
我们就到家了..~
因为朋友们住的有点远..
太晚回家也不好..
所以就早散了..~
大家的心情都依依不舍的..
pikkei还说找个个星期六再出来吧..我们再续摊~..
哈哈...她玩疯了~~
再看看吧~累了啦..~精力的家伙~..哈哈..

回家的路上..
看着巧克力..
才想起..
Nic在马六甲..=.="
汗~
不就等于..
我买的巧克力和饼干要等到开学才可以给他咯?...
我怎么会忘了呢..
笨蛋..^^
没关系啦..
希望巧克力不会溶咯~
哈哈哈..
很奇怪..~
不管看到什么..
我都会有种冲动想买给Nic..~
很想跟他分享我所接触到的..
感受我所感受到的..
吃我想吃的...
感觉就像他一直在我身边一样..~
又犯花痴了吧...
控制下吧..颜咏澌..=.="



有点想念他了..
才第一天..
惨吖~

我想念你...Nic宝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