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充实的一天...~ ^^

好久没写日记了..
最近超懒的..
发生了不少事..
但是我都懒惰写..
哈哈!!!

首先咧..
是个坏消息...
前几天..
我们course的一位朋友出殡了..
是交通意外身亡的..
JW..R.I.P...

好了..
回复了心情..
现在该说说有关今天和昨天发生的事情了..
哈哈..

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到朋友家过夜...
感觉还不赖..~
因为今天早上..
我们DIB 2.4班要到titiwangsa的一间慈善特殊院去做义工..
实际上也没那么善良..
是为了要交moral的功课..
拿分数嘛..
只好七早八早去做义工咯~
早上6.45集合..7点整出发
(因为大家都不会路,用GPS..汗..==)
时间原因..
我只好问看父母可不可以让我在Subang朋友家过夜..
明天不用其那么早嘛..
哈哈..
折腾了一天..
终于在晚上的9.30...
我爸爸答应了..
我飞快的冲凉..
连饭都没来得及吃..
就拿了衣服和电脑..
开车到Subang去了..

到了yann家..
刚巧碰到他们要出去喝茶..
当时已经10点多了..
反正我也还没吃..
就跟出去了..
我吃maggie goreng...teh-O ice limau...teh ice..
饱死....=="
喝到大约...12am..
Nic打电话说要到yann家了..
我们便回去和他会合咯~

晚上...
大约3.30我才有睡意...
可能是因为喝了teh-O和teh吧...
好惨..
旁边又睡了个肥猪..
看他样子超好睡的...
好羡慕呐~~~...
分点睡意给我吧...肥猪!!!..
哈哈哈..~

认真说起来..
我好像整晚根本没在睡觉..
在这6个睡觉小时里..
我的入眠程度仅限于要睡不睡的状态..
(已经是最maximum的最佳状态了)
超可怜~~..

早上7点我们才到TBS集合地点和他们会合..
大约7.15am我们就出发..
当时的天气...
毛毛雨..
一路上..
我们跟车跟到发疯..
因为带头车..
驾车技术真的有待改进..
终于最后还是到了目的地..
下车第一件事..
所有跟车的kl人都乱骂..:
"兜了那么大一圈...
原来是这里...
为什么不走那条路?...快很很多咧!!!"
算了..
重要的是已经到了..
哈哈...
(虽然当时的我也是有点火大,但是毕竟他们不是kl人..情有可原啦~)
他们也蛮可怜的..

今天我的工作是负责画画~~!!!
涂鸦!!!...彩色!!!...
好久没动了...
骨头好像有点硬了哦..
哈哈哈...
画画组里有我...我宝贝Nic...vivien...eric和Nicholas chong...
大约9.30开始..
大家都很合作..很合力的一起工作..
这种感觉真棒~..
感觉充满活力..
我们被带到一片墙...
那是我们作画的地方..
期间...大家都变成花猫了..
身上到处都是颜色..
当然..
我也不例外..
脸也有颜料..
手更是不在话下..
哈哈..~
多亏我的宝贝有一直帮我洗手...
今天是我洗手最多的一天了...

原来...
Nic还蛮会美术的耶~
没人看得出来哦....
在还没动手之前..
大家都吐他曹~
炸他不知道会不会..
来捣乱..
哈哈...
可怜的宝贝..

看了看..
他比我还会耶?!~
"不声不声..吓你一惊"
哈哈...
还蛮多才多艺的嘛..
sei yeh...~

过程中...
竟然有人要Nic不要那么认真的样子..很不惯..
因为平时的他在班上就不是个很认真的学生..
捣蛋...saiko...无恶不作..哈哈..
突然变很安静地在一旁画画调色..
当然他们会不惯咯..
哈哈..~
我在旁边暗笑..~

3.00pm...
终终于于...
完成了!!!!...
超感动的...
忙了整天的杰作..
终于诞生了..
我们的体力也到了需充电的时候了...
大家都很累的坐了下来..
喝水的喝水..
谈天的谈天..
心情轻松啊~
然后大约3.30pm
我们就启程离开了..

我和Nic要到Kepong拿蛋糕..
但是4点过后才可以拿到蛋糕..
所以我们就到"辣椒板面"去医肚子...
(早上太拼命了...只吃了一点点..现在肚子很饿!!!)
大约4.30pm拿了蛋糕就回Subang了..~

好困啊...
看到Nic床的一瞬间..
我什么都不想..
直接爬到他床上...
睡着了...
是马上睡着那种..!!!..
真的超累...T.T

睡着睡着..
突然Nic叫我...
小小声告诉我..:
"宝贝..我爱你"
当时的我有点blur..(在睡觉)
就看了看他..
继续睡我的..
现在回想起才知道刚刚原来发生了这样的事..
自顾自的傻笑..
今天是他第一次当面对我说"我爱你"..
回想刚刚说这时候的他..
好可爱哦..
映像还很清晰在我脑海里..
哈哈...

好想他..
今天他有回马六甲..
明天和后天又看不见他了哦..

现在的我...
很想他...也很累...!!!
今天消耗的力太多了啦..
真的很累..
眼睛干了..
要睡了..
我看应该等不及Nic上线了吧..
算了吧..
明天再上线找他好了..

♥..Nic宝贝..♥
晚安咯...
muackzzz...~
我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