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火锅自助餐~




今天
和我的宝贝Tasty Pot 吃火锅...~
大约7点我们就到了..

原本打算和的几个朋友一起去吃的..
但是因为某些原因..
回家乡的回家乡..
不得空的不得空...
最后就只有我们俩吃了..
哈哈..

我们叫了东炎药材汤底.. 就开始吃了..
原来Nic超吃得的...
而且专吃海鲜..
吃了海鲜...
再去拿烤羊肉...
螃蟹膏烤蛋..(算算...大约吃了5个...汗!!!)
最后...
我真的饱得差点呕出来了...
还可以去拿水果啦...
冰淇淋什么的...
还问我要不要...
我真的吃不下了..
就算让我看见我爱吃的冰淇淋..
我都不会心动...!!!..
哈哈哈...
真的超饱...
但是那间店的火锅还不错吃下..
哈哈...在我很饱的时候...
隔壁的Nic好像看起来没什么反应...
好像还很饿的感觉..
肚子究竟可以装多少食物啊?
LOL...
但是看着吃东西时候的表情..
真的很开心..
好可爱...
吃了一口..
就抬头往前看一看..
再埋头吃一口..
再抬头往前看看..
这个动作...
一直在重复..
真的好可爱...
而且也莫名的觉得幸福...
静静的看着...
是我其中的一个乐趣..~
也是我的爱好...
也是我每天都会做的事情..
就只是定定的...
眼睛也不眨地看着...
真的是个很好的享受...
LOL...

后来因为某些事情...
必须早回家..
所以就很不舍得的..
宝贝道别...
踏上归途...(waw...很像在写作文耶...《海滩野餐记》的结尾)
...^O^...

回到家...
又上网了啊..
Nic讨论着宝宝都粘爸爸还是妈妈..
辩论了还蛮久的...
哈哈...

现在的..
在siau的家和cj..kelleon..siau..LH...LH's gf 聊天喝酒...
我想我也是时间睡觉了..~
眼睛有点干了...

晚安咯..
宝贝...
muack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