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嘻嘻...心情好..

哈哈..
今天心情大好..
把话都说出来了..
感觉就是不同..~
今天又是个美好的早晨啊!!!...
erm...虽然今天的早晨我没看到...>.<(睡到很晚啦..)
而且...现在的天气..
好像有点要下雨了呢..
但是心情好...
看什么事都好了不是吗?
哈哈...

宝贝生病了..
不知现在怎样了呢?
好想念他咧..~~
要记得喝多点水啊...
别让我担心..^^

为什么今天那么高兴..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就是.......
.......
........
.........
当当当当!!!!
对啦!!!就是这个啦!!!
超久没吃了...
超怀念的..
做个自我介绍..

姓名(华):辣死你阿妈
(国):NASI LEMAK
性格 :性感火辣..

其特别之处呢..
就是无所不在...
而且价格便宜..
又好吃!!!!我超爱的...
今天有这样的荣幸能吃到它..
我真的很感谢...
妈妈..
农夫...
小贩....
供应商...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其实都可以不必理我...太兴奋了..所以就好像有点罗嗦了)

回复正题..
其实上面的简介就是..
我很爱吃RM1一包的nasi lemak 啦...
很久没吃了..
今天终于盼到了..
很兴奋..
就这样..
哈哈..

这个礼拜五..
nic会和朋友来subang玩哦...
礼拜日回家...
哈哈..
好久没看见他了..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他哦...
糟糕了啦..
我中毒了..
解药plz...=="
感觉就好象很久没见了一样...
好想把他抓住了..
就往自己口袋里藏一样...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你以为你很小只啊?!!!!
哈哈...
但是值得一试..
如果真的塞得进的话...
你就别想看见太阳了...
哇咔咔...

!!!!...我爱你...!!!!
...宝贝...
真的好想你啊..
救我...
>.<"
好了啦..
不犯花痴了..
真的很想你..
哈哈..
~完毕~
想你..
已成为了我的嗜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