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两天的行程..有他的日子..

11/12/2009 & 12/12/2009

这两天...
终于可以和我的宝贝见面了..

11号第一天..
因为妈妈有点事情要处理..
所以大约在3pm的时候才出门..
3.2x分..
终于到了..
好久没踏进这里了..
对啦..
就是他的宿舍..
但是没看见他的车..
进到房间时..
也没看见他的人..
就sms他..
原来是出去了一下下..
大约5分钟后..
他终于回来了..
看见他的第一个感觉是...
真的很感动..
很久没见到他了...
真的很想大大力的抱他一顿...
但是可能是很久没见的关系..
样子..
好像有点不同了..
哈哈..
刚开始的几秒有一点点陌生的感觉..
但是亲亲了之后..
eii?~
呵呵..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的宝贝nic...
我终于再看见你了...
当时真的好想抱着他不要走哦..
但是不行啦..
bamboo, nikkie 和一位朋友..
在外面..
哈哈..
吃的时间又到了..

先去snowflake(雪花栈)吃冰..
然后带他们去开房...
啊!..
是订房间..不是开房...=="
几位爱血拼的小姐..
定了房间就往pyramid去逛逛了..
我和nic完成了我们的工作(司机)
当然就是拍拖咯~~~....
拍拖内容就不奉上了...
哈哈..

傍晚..
原本约好一起吃晚饭的..
但是他们好像说自己去吃了..
所以我和nic就一起去吃晚饭了..
nic的咳嗽还没好..
还蛮严重的..
真的很担心哦..
所以很多东西不能吃..
所以啊...
我们就去sushi zanmai吃寿司..
yekeke...
很久没吃寿司了啦!!!!
超怀念的..
好开心可以吃寿司哦~~
吃吃吃..喝喝喝...
然后就陪nic到Levi's买裤子..
他爸爸给他的圣诞礼物哦..
选了..试了..
最后买了一件牛仔裤...
没拍到牛仔裤的照片..
post不到上来了..>.<

然后的然后..我就回家了..
因为已经10++了..

12号..
今天晚上10++
nic他们就要回马六甲了..
超不舍的..
在他们回马六甲的时候..
刚好我要去位于banting jenjarom的婆婆家..
因为我的表姐明天就要出嫁了..
要做姐妹..
哈哈..

一早11++...
我就去找nic了..
然后..
就去载bamboo他们..
当然又是吃咯!!!
辣椒板面..
真的是最该介绍的美食了..
好吃到爆!!..
很辣...很香...
(糟糕..现在又有点饿了)
吃了过后..
问了他们..
他们也说很好吃..
如果马六甲有..
一定天天报到..
哈哈..
nic也是中了辣椒板面的毒哦..

然后他们又说昨天的街还逛不够..
今天要继续...
放了他们在pyramid后..
我和nic就先回宿舍了..
大约4.30pm....nic说肚子饿..
我们就到附近去买面包吃..
好吃的面包店竟然没开..
就去另一间买了..
后来bamboo他们又说要自己去吃..
我们便和LH到kuchai lama去吃叉烧饭..
还蛮不错吃下..
叉烧有很重的叉烧味..
烧肉的皮也是很脆..
鸭肉就还好..
炸软壳蟹也很棒..
nic他们很大吃..
都加饭..
啊!!!
忘了还有一样菜..
菜心...
超难吃的..
还很可怜的被nic逼着吃...
很大一棵...
不是炒的哦..
是川烫的..
很重的菜味..
最后咬了一小口..
真的不好吃..
就丢给nic解决了..
哈哈..
但是他也很好吃下去了..
没逼我吃..^^(因为真的很难吃!!!!郑重地提醒多一次!!!)

然后咧..
吃到大约9.40pm...
我们就回subang了..
回到宿舍就开始整理要回家的东西了..
hehe..nic买了很多豆沙饼给我..!!
(很好吃的啊..只有马六甲有卖!!也在这里开分行嘛..)
大约10.10pm..
我们就各自上路了..
因为nic还要赶回马六甲出席朋友的派对...在arena..
所以就很早就回了..

晚上驾车的感觉真好..
大马路上没有什么车..
车子更是感觉轻飘飘的..
我喜欢晚上驾车..^^..
哦对了..
nic的车也很好驾..
很有力..
haha..

写完..
好像又要等到至少下个礼拜或更久..
才可以再见到他了..
现在的我..
已经开始想他了哦..
怎么办咧?~



真的很爱你..
真的很想你..
宝贝n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