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生病...T.T

真的很辛苦!!!!...
讨厌生病...

昨天傍晚和wenli从mid valley回到家后..
就开始不舒服了..
后来用探热器量了后...
才知道发高烧了..

累累的..
真的很难过..
晚上的12.30pm..
终于有点困意了..
才去睡觉..
但是说真的..
根本睡不下去...
翻来翻去...
头很痛..
睡下去了..
过不久又自动醒了..
当时的我..
真的超级崩溃!!!!!!!

今早..
终于忍不住了...
甘愿去看医生了..
因为妈妈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而且..
我也受不了了..
就看医生吧..
就吃药咯!!!!!!
讨厌吃药!!!!!!

看完了医生..
我们就去吃粥..
吃完了粥...
在回家的路上..
觉得很想呕了..
但是还是死命的忍着..
到家的时候..
我突然觉得天旋地转...
好像要呕了..!
(当时还在车上,开着pagar门)
我快点叫妈妈拿纸袋给我...
纸袋一到..
我就呕得...连自己姓什么都不懂了..
眼泪也飙了出来..
我真的快发疯了..!
我要发泄!!!!...
我不要呕...我不要生病!!!!



原来生病的时候..
会特别想念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