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很想你....

哈哈...
今天当了整天的家庭女佣...
又是换窗帘...
又是抹地的...
出了整身汗...
虽然累..
但是过得还蛮充实的..
哈哈..
但是不做家务不行啊..
迟早还是要做的啊..
跑不掉..
哈哈..


假期的生活..
真的
超级无聊啊!!!!!!
不是睡就是吃..
能不能给我点有意义的活动..
伸伸筋骨呢??
哈哈..

最近超级想他的...
都不懂为什么..
他的样子..
无所不在哦..
nic...
你一定对我下了符咒!!!
要不然我怎么会那么想你...
>.<
你感觉得到..
我有几想你吗?...
我真的很想你!!!!!! <3
想得我快要不懂该怎么去形容了...
好想绑架你哦宝贝(我是变态!!!)哇咔咔!!!!
受不受绑啊?~^^

刚刚在朋友的facebook看了一些照片..
他和他的朋友到马六甲玩..
拍了些风景照..
让我有点感触哦..
从那张照片里..
我看见了很多..
我看见了从照片里看见的东西..:
红屋..
大船..
但是我也看见了肉眼看不见的东西..:
我看见了jetty..
你外婆家..
鸡饭店..
satay店..
最重要的是..
我看见了你...
一张照片竟然可以让我看见那么多..
当时眼里真的有一丝丝..
让人察觉不到的眼泪..
太想你了..
看见那照片..
就会让我想起..
那天我们到马六甲..
那么开心的"旅行"
(严肃说起来...不是旅行..是吃啦!!!)XP
好想马上飞到马六甲去找你..!!
(其实可以的..因为马六甲不远...但是不是用飞啦..是驾车啦!!!..
只是我爸妈不放心..所以就不能咯..大路嘛..一个女生..真的挺危险的..哈哈)
哈哈...我想我真的疯了..>.<"paise...

昨天到甲洞jusco去逛逛..
买了个小小熊..
很可爱..
不舍得不买它哦...
而且很便宜哦!!!!..

刚刚nic打电话来报平安了..
听他说话..
应该是醉了..
说话语无伦次的..
一直说:"我要宝贝...我要宝贝..."
还撒娇耶!!!!...
哈哈..
很可爱..
说得我都不懂要怎么回答他了..
就一直笑罢了..
因为很好笑..
哈哈哈!!!!!
别喝那么醉了..宝贝..
还说没喝醉...
问你有没有喝..
你竟然说没有喝..
刚刚才自己讲有喝...
语无伦次了啦..
哈哈..
我想..
你懂不懂你今晚和我说过什么啊?
LOL...
真是拿你没辙..
真的好爱你哦宝贝..
这句话..
真的说多少次都不会腻!!!!
我爱你!!!!!宝贝!!!
我爱你!!!
哈哈!!!



原来我想你那么多..
早就知道的事实..
现在终于才自认..
对..我真的想你..
真的很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