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好想你..

好久没写日记了..

有一个月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的我..

在放假...

刚考完了试..

真的很累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刚从云顶回家..

都没什么和他谈到话..

不知..

身在马六甲的他..

在干吗..

过得还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假时..

我的心情都会很困惑..

开心和不舍..

开心嘛...

放假啦..可以睡长觉了..

不舍嘛..就看不见他咯..

但是感谢科技的发达..

发明了视讯..

让就算在遥远的他...

还可以和我"见面"

该庆幸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何会在放假的时候..

特别想他呢?

他究竟为何那么令我牵挂啊!!...

无言...

为何不想他不行?

那么多为何...究竟为什么啊..

解答: 因为想你不需要理由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点白痴...

呵呵(扮正经地磕了两声)

其实我只想说...

李玮廉啊..

我爱你..

我想你..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