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可爱..哈哈!!!!

哈哈..

现在是凌晨2.30..

---------------------------------------

刚刚宝贝打电话报平安...

终于从club平安到家了..

问他醉了没...

他说:

"...醉了...醉了"

有点语无伦次..

还好还懂得怎样打电话给我哦...~

LOL...

叫他快快去睡..

他竟然goodnite也没说..

也没muackzz muackzz...

说了掰掰..

下一秒就盖电话了...

第一次挂我电话..

哈哈!!!...

一定喝很多哦..

神经大条到...

当时突然觉得..

如果当场看见他的样子...

一定很好笑..

毕竟现在我已经忍不住笑了...

哈哈!!!...

当他挂我电话的时候..

我整个人就盾着了...

有点炸到..

然后回神的时候...

姿势就是拿着电话..

对着电话傻笑了..

我的宝贝超可爱..

笨笨的..

LOL...

-------------------------------------

没和你说到晚安哦...

晚安宝贝...

muackzz...~

我好想你...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