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又是噩梦=="

今天
我的睡眠人生很是坎坷
当然
又发恶梦了

我不明白
究竟是不是我天生就严重缺乏安全感啊?
得不得空就发个噩梦来吓吓我
老天你还真眷顾我
还好选不选
选个我最怕的"单元"来做主题
我的妈吖 T.T
睡醒简直就是泪流满面

想听故事吗?
这就开始了
(就...又是很无聊的那种)
大家都知道嘛
我宝贝回马六甲了———现在假期啦
就有一天宝贝如常说会上来找我
我就说好啊
画面就突然跳到一间mamak 档??
我就和一个类似外国种的男生坐一起谈天
谈谈下
画面又变了
变到一个陌生的房间———就梦里故事我的房间
我从箱子里拿了一个不懂什么机器
就播video给他看

哪里知道
这个画面被宝贝看见了
以为我们有染!!!
我的妈吖
噩梦就在这里开始啦=="

当宝贝发现我们的时候
我也不小心发现宝贝的存在
透过他的眼神
我知道铁定被误会了
就追出去解释啊
但是他不给我机会
就上车驾走了
我也上我的车追
远远的
我看见他驾到了我家外面的tol
过了smarttag...
就长奔而去..
我追不到了..

我很急忙地把电话拿出来
原想打电话解释啊
但是我的电话竟然变了个样
我不会用啊
键盘的符号也怪怪的
根本找不到1234567890
什么鬼电话==

不管了啊
就直奔回家用家里电话
哪里知道
家里电话也一样
没有号码键咯..

我就开始崩溃大哭了
真的有理说不清啦
后来借到了不懂是谁的电话...
竟然有号码键 但是...我竟然一直按错号码
最后还是打不到
直到我快要起头疯的前一刻
宝贝用了人家的电话send了我一则关于某妇女被外国人骗———就钱没了清白没了命也没了那种
我马上用那个号码打回给他
电话被接通了
但是没有回应
只是有几个人讲话的声音
我听见:
某女"哎哟...算了啦...那些不知羞耻的女生不需要你那么在乎..放弃吧"
(什么 XX)
宝贝".........(就没出声...默认是吗?!)

然后忘了还有谁在那儿吱吱喳喳怂恿宝贝不要原谅我..
但是我真的哭死了..
然后饭也吃不下 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我的心都碎了




然后我一个翻身
就醒来了
我的枕头湿透了..
我马上拿起电话打给宝贝
1
是想看看我打得通电话吗
2
是看我会不会又按错键
3
想看看宝贝还有在生气吗 需要解释吗

(当时还意识模糊嘛....)

等接通的时候
一听到宝贝一贯的语气时
我就清醒了
原来是场梦
汗=="

愣了一下..
我就开始哭了
一边讲一边哭
但是哭比讲多
就觉得很委屈 又很生气
为什么嘛 一直发恶梦
很无奈一下

然后....就没事了啦..
只是现在对电话这个东西
还是有点恐惧感..
我不要做科技白痴!!!!!

宝贝....
我很爱你啊 T.T
相信我吧 <3
yau siu.....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