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 检查 ீ

今天去了sunway医院做了个女性身体检查
第一次要在陌生人面前光着屁股真的很不好受
还是个男医生 虽然已经50多岁
除了宝贝 我还真不想这样出现在别人面前
但是没办法 检查还是得继续

整个过程很幸运的
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但是当他抽样本的时候
就有点痛 就阴阴痛那种
真的不好受一下
但 我别无他法
检查还是得继续 T.T

经过了大约10分钟
我终于可以从那装满医学仪器的小空间走出来
真的感觉重获生天^^
医生说没事没事 就吃药吧
某某天来复诊 如果伤口好了就不用再来了
怕到我 还以为什么事
为什么会这样==“

当然
我很安全健康
就是个例行检查
只是
当时真的很害怕也很无助
第一次那么希望宝贝可以在我身旁陪着我
可以鼓励我:傻瓜..没什么好怕的..我在这呢..T.T
又或是比较实际他会讲的:sampat...有什么好怕...不要跟我sampat..不用patern..
虽然会很无情告诉我这些
但是检查后 我知道
他一定会应我要求 迁就我想吃或想做的东西

或许我说:by 我想吃...................baskin robbin O.O
宝贝就会说:sampat....erm.....是啦是啦...我的byby刚刚酱辛苦...吃就吃咯...^^

我真的很想念你对我说过的这些话
也很想念你向我撒娇的样子和语气
只是突然不知道为什么的很是想你
想念只有在抱你时才感觉到的温暖
还有很多可以陪我度过没有你在我身边的回忆
伴着我慢慢倒数24th的来临
好让我可以熊抱你!!
我希望这次我有这个勇气给你一个大大的熊抱
因为我想做这举动太久了
当然很重要的一点..
你不能泼我冷水
热情点吧呆瓜 ♥~  

希望下次我无助的时候...你可以在我身边..
我需要你保护我的感觉.....................
我爱你宝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