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2010圣诞节!!!!

今天是来补写圣诞节的日记^^


24/12/10

今天一早大约11++
宝贝就远从马六甲直奔甲洞我的家来陪我庆祝圣诞节~
我简直就是兴奋得不得了
因为我已经有整整21天没见到他了T.T
当他一到的瞬间
我就像个疯狂粉丝
开了门就很羞的扑向他..那久违的怀抱 <3
顺便来个小亲亲..hahaha!!!

亲昵了一番后咧
我就帮忙他把一大堆有的没的帮忙搬下车
因为啊
我们计划了圣诞夜两人世界BBQ^^
很浪漫的啊...>.<~

然后我们就出发往subang前进
因为我今天要到sunway medical centre复诊T.T
痛苦下.....
所幸复诊完后
医生说不用再来了
哈哈
然后我们就到subang SS15 的 MC DONALD吃午餐

然后!!!
我蛮兴奋的事情来啦~
帮宝贝搬新家~~~~~~wuhuu~~~
宝贝旧屋子约满了
搬到了新的宿舍去
我们大约从..................
3点搬到5点++吧
我很乐在其中哦^^
就很开心啊因为是新家
新的好好哦~
最后帮忙载CJ和他女友到吉隆坡的“秋名山”去取车
那条路还真的很秋名山下
就是窄了点
但是那里的环境我很喜欢下
因为感觉被树包围
空气无比清新 <3


到家都大约7++了
我家人已经开车到新加坡去庆祝圣诞了
家里剩下我和宝贝外加kakak..
这三天家里就是我们的天下了啊!!!!!
爽<3

我们很手忙脚乱的准备BBQ的东西
准备食材...生火..装BBQ炉..冲凉..
等一切准备就绪干干净净的时候..
已经是10点多了!!!
我的妈吖...
很累的说..

我们烤sotong,鸡翼,肉干,芝士香肠,台湾香肠,玉蜀黍,蕃薯,扇贝,鲜虾....blablabla..
一边烤一边谈天一边喝绿茶和MALTA..
当晚天气又凉凉..微微凉风(最近天气一直这样)
外加一把风扇向我们吹..
简直就是难以形容的享受啊~
也很浪漫的说
面前景观就是有山有水
听着流水声..
你感觉到吗!!!!?
hehe~














哈哈
12点到了
我和宝贝互送了一个香吻!!!
:merry christmas~
真的浪漫啦 <3 ~
BBQ到大约1点我们就饱到.....
难以言语
就快快收拾然后回房睡觉!!!
累死了..
哈哈..
忘了说
到了房间我们就互送圣诞礼物~
原来我和宝贝的礼物很巧是属于同类型的东西耶~
宝贝送我的东西很好笑下
谢谢哦~
我会好好保存的<3
muackzzzz~~~~

宝贝送我的圣诞礼物~

25/12/10

睡到大约1点吧..
我们才懒洋洋起床
原本是想要到pyramid的马桶餐厅吃午餐的..
哪里知道pyramid人潮汹涌
我们就不打算进去了..
因为人太多很难找停车位吧T.T
但是我很想吃哦...
然后我们就到位于TBS对面那间“超有人气”的餐厅去吃.....nasi bandung chicken chop?好像忘了菜名^^
过后就弄了点银行bank in的琐碎事
PUBLIC BANK 真的很麻烦哦!!!
我们跑了大大小小的分行..
每架机器都有问题
最后竟然跑到kepong的public bank才可以解决我们的问题...
MMD...

然后我们就到jusco走走买点零食
因为今晚我们要“tu teh”
一边看戏一边喝茶玩茶具!!!!^^

然后就直接去吃晚餐了
因为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到哪里去吃
吉隆坡一定塞车
很多餐厅一定爆棚
就到manjalara去吃西餐
那里也很多人..
但是幸好我们还算早到
所以就不用等很很久
只是等久而已=.="
(我竟然忘了拍照!!!!因为很饿啦T.T)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冲了凉后
我们就开始看戏了
原本打算到外面小花园喝茶
但是家里冷气开很冷了..
太舒服不舍得出去..
所以就在客厅喝咯..
看戏喝茶吃肉干..
简直就是一个爽字~~~~~~
我很享受整间家只有我们的感觉..
当时我超想叫他一声:老公!!!!!!
哈哈
但是不骗你..
那感觉真的很像新婚生活!!!
wee wang wang~

看到大约3++am
我们就准备收拾东西回房睡觉了
因为第二天下午
宝贝就要回马六甲了
所以不能太迟睡
怕没精神呢..


26/12/10

今天12++就起床了
准备了一番
我们便到位于甲洞市中心的辣椒板面店去吃午餐
我们俩都是辣椒板面的粉丝~~~

回到家后
宝贝就去冲凉
我就帮宝贝收拾行李
冲凉出来后
我们谈了谈天
不舍了一下..
终于要送他出门了啦...................
呜呜呜~~~~~T.T
要等到3th JANUARY 开学才可以见到他了
我好不舍得哦..
但是最后宝贝还是在3++pm离开我家回马六甲了
超想他的说T.T...

宝贝我很想你啊
谢谢你特地上来陪我过圣诞
谢谢你给一个从没庆祝过圣诞的我一个那么棒的圣诞节美好回忆..
以后每年圣诞节都陪我过吧
没得赖掉了O.O~
专心陪我吧!!!!! roar~
我爱你 <3~~~~~
^^

哦对了..
宝贝nic妈妈11月到香港迪斯尼去旅行
到迪斯尼和海洋公园买了些纪念品给我~
我最喜欢的是米奇杯!!!!
很大很可爱~~~~~ <3
宝贝nic妈妈去了趟新加坡也买了件POLO-T 给我
但是宝贝遗漏在新的宿舍里忘了拿给我
所以照片upload不上来了^^
谢谢nic妈妈的疼爱O.O******
我也爱你~
*~.~...好肉麻~~~~~~~~~~XD*

海洋公园-小penguin^^


Disneyland的米奇杯!!!


disney情侣钥匙-女是我的,男是宝贝的^^


米奇米妮糖果-女是我的,男是宝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