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顶级超辣香肠!!!!!!!



我今天是上来吐苦水的啦...T^T

我爸妈今晚将出席亲戚喜宴..
我当然就负责带弟妹们去解决晚餐问题啊..
好选不选 竟然选中美食中心..
也好看不看 竟然看中了麻辣香肠

当香肠“到达”的时候..
我和弟妹们都开心爆了
因为他们都第一次吃嘛
×我吃过一次..但是那次是order第二辣的...今天是第一辣×

妹先开始吃...她竟然想也没想就吃了3口..
接着我吃了一口
两个弟弟各吃了一口
×我两个弟弟不能吃辣的..但是竟然假勇要test×
首先..
我妹妹反应来了!直接眼泪直飙...
我反应也来了..一样眼泪直飙..
弟弟们也眼泪直飙..
我们都把桌上的水喝光了
还是辣到不行!!
外加4杯中国茶冰..

我小的弟弟(耀耀)
忘了手上有辣椒..
去弄到了眼睛
整个人就疯了起来
我们全部都手忙脚乱快点去厕所拿水给他洗眼睛..
因为他根本开不到眼睛了..
当时的我真的怕到...不知怎么形容..
很怕他会瞎掉T^T
但是幸好最后大家都没事..

我们的爪哇面,炸酱面,烧鱼.........全都没吃完..只吃了几口
因为大家都笑饱也辣饱了..

然后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在去取车的路上...我就开始觉得不舒服了..
肚子里就是那种..有很多辣椒油在洗我胃的那种感觉(正解是:中国茶冰+辣香肠)
越走越难受..
越走越晕..
越走越辣..
终于...当我走到车边的时候..
我吐了出来..
把刚刚所有吃进肚子的食物都吐个一干二净!!!!
难受死我了!!! T^T
我竟然吃辣吃到吐!!!
简直就是丢脸丢到家T^T..
还好附近没人..还好宝贝不在我身边..
要不然呕的丑态就会暴露在他面前了啦..!!
恐怖下..*想想就好*

我坚决的宣布!!!!我再也不吃那种顶级超辣香肠!!!!!!!!!
我很坚持!!!!
可悲的是 竟然只有我一个人呕....roar!!!!!!!!!!!!!!!!!
现在还晕晕啦..
谁不怕辣的...自认很能吃辣...就去尝试吧...我包你会后悔..记得是最辣那种!!

宝贝..我自觉现在的我很可怜...
可以安慰安慰我吗?
问个侯也好T^T
肚子真的很难受....arrrrrggggg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