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昨天晕车
今天整个晚上也在晕车
心情真的差到极点..

不如意的事情
再加上某某人一直说话带刺..
让我觉得心情更加沮丧...

我今天是怎么了
犯太岁吗?

讨厌耳水不平衡!!!!!!
有药医吗?!!
真的很崩溃..
请原谅我的任性...不体谅的回复..
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对你冷冰..
只是..
心情太差了..
你知道吗?
不想和你聊久..
只是因为不想因为我的一时的心情失落..
而伤了我们的感情..
不想direct告诉你..但想得到你的安慰..
我很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