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相片

有时一个无意的举动
胜过有意的动作
人往往会因为一件小小的事情而开心一整天

昨天
在我玩宝贝的钱包时
发现了宝贝把我们的合照放在钱包里
是我们唯一的现成合照..也是第一张拍即得照片哦^^(可怜到)
虽然在很多人眼中
这只是个很不起眼
也是很必然的动作

但是对我来说
已经可以开心到...飞起了^^
因为..
怎么说呢
看起来宝贝不是个会把我们的照片放在钱包的人
我也从来没有要求过
当然心里是想
但是就没开口要求
因为好像感觉是很无理的要求吧
(虽然我不知道 他把照片放在钱包里的原因啦)
该不会是怕弄不见才放进去的吧??!
OHHHH..不...=="

宝贝...
不管怎样..
还是很窝心呢~
hehe~
想对着你喊: 我很爱你!!!
但是没有勇气呢^^

<3 u
485 da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