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刷新~

这个星期5就presentation了
我的妈吖
presentation完就是final了
我的妈吖
final完就是holiday了
我的妈吖
holiday完就是新学期了
我的妈吖
=="
没完没了....

这次假期1个月圼
还不错的说
期间还有圣诞节
还去新加坡
最兴奋的不是新加坡啦
最兴奋的是和宝贝家人一起去
这意义真的很非凡
既可以玩乐
又可以联络感情
一石二鸟!!!!
但passport要过期了
想起那些“公务人员"的做事态度
还真的有点汗颜
要排整天的队咯
只为了那本passport
[你们的动作真的很慢!!!]

这几天都下很大的雨
好像没什么机会可以游泳哦
心情有低落了一点点
没得和宝贝游泳
一起肥吧>.<

我的日记是为宝贝而活的
除了宝贝的东西
我不知道还可以记录什么^^
这也是本回忆录
不久的以后
我们都可以翻阅这里的文章
谈论我们之前发生过的事..
其实也是很甜蜜的啦...
是不是?
一定是!!!

今天我发现了一样很好玩的东西
感觉棒极了~ <3
闻耳朵!!!
真的真的..
很可爱很好玩
感觉...erm...
就很好玩=="
宝贝谢谢你的耳朵真干净!!
我很享受啊!!>.<
我要闻你耳朵^^

爱死你了宝贝
干嘛对我下蛊啊..
ROAR

宝贝...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482天哦
很期待我们在一起的第29,682天
到时我们都100岁了啊!!!>.<

好了
正经了啦
希望我有爱你一生的资格
我爱你 byby <3
muack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