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情人节礼物

BIRD V PRESENT
NIC YJ
PRESENT: DKNY BE DELICIOUS
情人节即将来临~
但是可恨的是..
竟然和年初一撞个正着..
真的很"巧"..
昨天..
宝贝有告诉我..
今天会给我一个惊喜..
还落下狠话..
说我一定会感动..
至少一定会有一点..~
我真的很期待下..
今早..
我竟然把这件事忘了..
去找他的时候..
根本没想起这件事..
直到..
我开了他的房门..
捏捏地靠近他的床时(当时的他在睡觉..不想吵醒他)
才发现..
在他床边的地上..
摆了一堆东西..
看清楚了点..
LOL..
才看见..
原来是..
我的礼物..
和他折的小可爱..
纸天鹅&两个爱心..
爱心看起来感觉还蛮复杂折..
再仔细看..
就发现原来他的天鹅排法..
不是乱乱排的..
是他和我的名字..
他后来问我..
"有感动吗?"
我说"erm..ok lo..有一点咯~"
说真的..
我真的有感动~
因为..
从他的表现..
和折那些小东西的仔细程度..
我看见了他的诚意和用心..
很开心..
只是嘴巴上不讲..
因为..
称赞他..他会飞的..
哈哈!!..
但是真的..
宝贝..
谢谢你的礼物..
(原本想亲口对你说的..但是真的很难开口..paise嘛..哈哈)

看完了礼物..
我就很顺手的把它收起来了..
收拾完了..
我才想起..
我要把它拍起来啦!!
留念...
所以再叫宝贝帮我把它排好..
让我拍起来..
哈哈..
朋友们都说看不出来他是会做这些事的人..
很让人意外..
也很难得..
都觉得他对我很好..
要我要珍惜..
对..
我很珍惜..
也很满足..
只是..
嘴巴硬..
没说出来罢了..~
宝贝..
你的心意..
我收到了..
谢谢你的用心^^
我真的感觉到..
哈哈..
宝贝..
我爱你
希望我们会是彼此的挚爱..~
牵手相爱到永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