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哈哈..终于啊~~

终于...
我的宝贝终于战胜病魔了..
可恶的是..
刚恢复精神了..
就开始塞我了..
今天吃螃蟹哦~~...
留个螃蟹钳给我好不好啊?
你生病期间..
我没功都有劳吧?..
哈哈..
开玩笑..
我比较想吃你..
螃蟹本小姐吃到怕了..
O.o.....(想吃没得吃...没办法得这么说咯)

明天..
宝贝的朋友会下来kl买新年衣哦~
明天我有得街街了~
最令我兴奋的是..
第一次会和peiyee见面哦..~
平时在msn的三八性格..
不知本人会不会一样~
我可能会有多一个知音哦~
先恭喜我吧..哈哈...

最近真的闷死了..
上网发呆..
开始找新的游戏玩了..
sdo玩得有点闷了..(也很久没完了..最近又玩回了)
突然好想我的o2jam..
为什么会倒闭啊!..汗..

今天有想念我的宝贝...
很想捏他..
因为在他生病的时候..
都没欺负到他..
感觉有点不习惯啦..
每天都打打他..
捏捏他..
欺负欺负他..
是我的责任!!! O.O~
我也很有义务这么做..
要变暴力狂了..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请原谅我的过错..
谁叫他那么好打..
打他会令我觉得幸福..~
所以不是我的错..
是宝贝的错!!!..

爱你爱你~
宝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