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芙蓉烧包城

哈哈...终于把照片都上载完了~
今天是假期..
早上原本打算到宝贝的宿舍就开始做功课..
哪里知道..
宝贝突然提议下芙蓉买烧包吃午饭~
想了想..
好吧~反正也没事做..
哈哈(当时已经把assignment抛到脑后了..失忆了)

大约1.10pm...
我们就开车一路下芙蓉了~
没驾很快..
也要注意路..
EXIT 218 就要进了..
大约2pm到达芙蓉烧包城..~



到了..
第一件事..
当然就是医肚子啦!!!
早上到现在还没吃啊~
宝贝order了:
盐锔鸡
XO酱炒啦啦
招牌豆腐
3杯茶
2碟饭


~~~~~~~~~~~~XO酱炒啦啦~~~~~~~~~~~~~~~~


~~~~~~~~~~~菜圃豆腐(招牌豆腐)~~~~~~~~~~~~~


~~~~~~~~~~~~~盐焗鸡~~~~~~~~~~~~~~~~~


~~~~~~~~~~~~~~be4 eat~~~~~~~~~~~~~~


~~~~~~~~~~~~~after eat~~~~~~~~~~~~~~

值得一提的是..
XO酱炒啦啦真的很好吃哦~
有炸银鱼仔在炒啦啦的酱料里哦..
脆脆的真的很好吃~
但是因为太大盘了(只有一个size)
所以有点吃太饱了..
慢慢吃~很享受下..
宝贝也一直夹菜给我吃..
我的任务..
就只是..
!!!!吃!!!!
哈哈...
所以才会酱肥啦..

终于把桌面上的食物吃完了..
宝贝付了钱后..
我们便去买烧包..
问了问服务生..
“虾包还有吗?”
“没有了..卖完了”
我的妈啊..
才2点多哦!
卖完了...
宝贝去2次..
两次都买不到..
还听说有些人12点中午到都买不到耶..
很大牌下..
没办法咯..
只好等下次吧..
我就买了6粒烧包和2粒咸蛋酥..
带回家给家人吃..

大约3点..
我们就启程回subang了..
因为芙蓉没什么娱乐..
买了烧包..
就回家啦!
哈哈..


~气...竟然被树顶到了...我的芙蓉烧包城牌匾...剩下"芙城"了...~

3.46左右..
我们就到家了..
累到~~~
宝贝偷懒..
不做功课..
跑到床上..
直接贴在床上不起来了..
怎样叫都不起就是了..
所以我就用他的电脑做功课咯~
很勤劳咧~~
哈哈..

但是...
有个恶魔在我后面..
bi gui bi guai(扮鬼扮怪in hokkien)
让我都不能专心了..
算了啦..
明天再做吧..
就和宝贝玩起来了..
你真的很顽皮!!!!>.<
不打不行..
哈哈..
不是不是..
不jit不行..
哈哈...
since u scare tis rite~~~

然后咧..听歌啊~
还有用电脑拍照~
有些奇形怪状的..
没post上来..
怕有人会发恶梦啊..
善哉善哉...
也合了一些照~
我们好像很少拍照哦~
这些照片都好珍贵哦~
哈哈..

(1)

(2)


晚上原本我要到sunway的buffalo吃牛扒的..
但是下雨了..
就去室内咯..
我们就到sunway里面吃..
士林的蚵仔面线和超大炸鸡排!!!


吃的时候..
把宝贝的贪吃样也一起拍了上来~
很想cubit你啊!!!!
my tweety rat~

(1)
~~~~~~~哈哈...宝贝的mcd招牌眉毛..CUTE!!!~~~~~~~~

(2)
~~~~~~~~~~~~~贪吃的宝贝!!~~~~~~~~~~~~~~

吃完后...很饱!!!
因为下午的食物还没完全消化呢..
哈哈..

篇后感想:-
·
今天过得很充实..
很开心..
但!!!!
钱也花得很凶啦!!!!
要节省了..
但是明天的buffalo还是要去..
哇咔咔!!!
今天和宝贝拍了几张照片~
是我觉得今天最满足的事..
不是因为kongkam爱拍照啦~
而是因为这是只有我们两个才做得到的事...
(我们的合照)..
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觉真的好好..
今天也亲了宝贝好多次..
你的嘴巴要被我吸掉了!!!
arrrggggg~~~~
哈哈..~
真的很爱你..
我一直在想..
要怎么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爱你呢?
用写的用说的..
做了..
但缺乏诚意呢..
用行动..
好像很抽象hoh?
真的好想把心掏出来..
放到你心旁..
把那感受带给你..
也好想就这样把你抱紧..
把我们的心紧紧的连在一起...
看见你笑..
我真的会打从心底的开心..
就像..
用钱也买不到的东西一样..
那么的珍贵..^^
很爱你..也很想你..
想告诉你..
但是不懂该怎么告诉你..
^^
我爱你..
我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