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更想你了..新年除夕~

才几天啊...
已经想他想得发疯了
没那么严重啦..
但是真的好想他哦..~

就昨天啊
听见他的声音后...
睡意全无了...
突如其来的感觉..
一下子涌出来..
想念想念想念..
塞满了我的脑袋..
要我怎样睡啊?...
无言啊...
所以..
忍不住还是传了封简讯..
解解我的相思病..
哈哈..

越来越接近新年了..
应该会很忙..
忙着....GAMBLING...
哈哈...
几天会不在家..
没得和宝贝msn了..
没法..
sms咯..~哈哈..
宝贝应该也会很忙..
别累坏身体..
记得喝多点水..
也不能喝太多coke啊!!!
以为新年就可以ngeh ngeh pump coke hoh...
想得美啊..
哈哈..
也别吃太多炸炸...
会发热气
最重要是水要喝多..
你不能缺水的..
知道没...>.<

最后...
预祝各位..

新年快乐!!!!
红包拿来

哦!!
情侣们..

情人节快乐!!!!!

宝贝!!!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想念你
像我的心一直在跳一样
扑通扑通
没有间断过
宝贝..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