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17/3 是我的生日

生日当天~:

有点小倒霉..
因为我生日..
竟然还有考试..
而且是历史哦..
怕怕..

前几天..
宝贝告诉我会给我惊喜..
其实我超期待的~
我相信..
他给的惊喜..
一定是有一定程度的惊喜..~
真的好想快点到那一刻..

早上时..
大约11点
宝贝就打电话给我叫我起床了..
他正准备来载我..
今天的他做司机哦~
原来我也有被男朋友载的一天~
很兴奋~
12点..
他到了..
我们就准备去subang..
因为等下2pm有考试..T.T
接下来没什么特别..
我.....SKIP!!!!

考完试了..
宝贝告诉我我们先回家休息了..
晚点再去庆祝..
我说好..
天气真的很热..
我便去冲凉..
我也不知道宝贝在干吗..
最后冲凉出来了..
janet他们一班说要去唱歌..
我当然要去啦~
因为我也有一个同学和我同天生日..
一起去happy咯~


到了neway..~
我们便开始点歌..
在我点歌的同时..
宝贝和一些朋友就不见了..
后来朋友们陆陆续续回来了..
剩下宝贝不懂跑哪去了..
我也不疑有他..
可能去上厕所还是什么的..

突然荧幕上放生日快乐歌..
吓到了..
后来richard(和我同天生日的人)的蛋糕被捧进来了..
后来宝贝也捧了一个蛋糕进来..
原来早有准备啊~~~...





是OREO的CHEESE CAKE!!!!
我很爱的cheese cake..
加上我也喜欢吃的oreo~~~~
超棒~~!
放下蛋糕后..
宝贝告诉我..
那蛋糕是他做的..
我简直..
不敢相信..
也非常开心..
当然也很惊喜..
这是一份很有心的礼物~..
我很喜欢..
我很很光荣~~~
很骄傲~~
一个大男人..
竟然为了我做蛋糕~~..
真的很贴心..
也很窝心...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的用心..宝贝~~ <3
当时的我..真的忍不住给他一个吻!!!
就算有人在旁边都算了啦!!!
豁出去了~~
haha...
吻到你怕!!!>.<





蛋糕真的不错好吃哦~
第一次就做到这样~
真的很厉害呢~

唱完歌后..
我们就回宿舍休息..
刚刚吃太多了..
现在又已经7点多了..
时间不上不下..
所以就先回家休息..
晚点再吃晚餐~

大约9点..
才决定要吃晚餐..
但是已经很迟了..
很多地方都关店了..
所以最后我们就去buffalo吃西餐..~
东西不错吃~

1点多的时候..
原本我是应该回家了..
但是又很晚了..
最后就打电话问妈妈可以在宝贝宿舍过夜吗?..
在电话里撒娇了很久..
跟妈妈撒又跟爸爸撒..
最后!!!
终于!!!
成功啦!!!!!!!
yeah~很开心~
可以在宝贝宿舍过夜哦~
然后我..宝贝..和janet就开始打麻将
到大约...3点才准备去睡觉..
睡觉前吃了一碗面~
4am睡觉~

这年的生日有宝贝陪我度过~
也收到了宝贝第一次做蛋糕的成果~
我很珍惜这份礼物哦~
所以我吃掉了..wakaka!!!
还有宝贝送的礼物..
我也很喜欢~
我会天天带在身边哦~
就像把我对你的爱带在身边一样~
这真的是很棒的礼物...
也让我觉得惊喜~
谢谢你哦~宝贝!!!!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